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紫丁香的天空--新开始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0:19
终于决定要为自己创一个部落格了
以前 总是 心动 但从来没行动过

先来介绍自己

喜欢花草 但不喜欢种植
喜欢雨天凉快的感觉 但不喜欢滴滴答答的雨声
喜欢下厨 但不喜欢做糕点
喜欢音乐 但不喜欢摇滚乐
喜欢听人家的故事 也喜欢讲故事
喜欢美食 喜欢零食
喜欢吃甜不吃辣
喜欢宠物 但不喜欢为它们把屎把尿
喜欢狗狗 但是怕狗吠
喜欢冥想 但懒得动脑
喜欢游泳 不喜欢跑步
喜欢羽球 但已好几年不曾拿过球拍
喜欢一边看书一边喝花茶,
喜欢懒散散的躺着最好什么都不要做
喜欢电影 不喜欢逛街
喜欢旁观热闹 享受孤独
喜欢黑夜的迷人 也喜欢清晨的可爱
喜欢寂静的月亮 不喜欢炎热的太阳
喜欢依附在月亮旁的星星
喜欢流星一闪而过的浪漫
喜欢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但是多久不曾抬头好好的看它们一眼
喜欢真心真意 不喜欢虚情假意
喜欢感动的那一刻 就算掉泪也值得
喜欢宝宝 但是宝宝不喜欢我=.=''

喜欢笑傲江湖 也喜欢哈利波特
喜欢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喜欢古代 古人 古装 古典
喜欢写文章 但是常常不敢投稿
喜欢中国象棋 但是很少赢过
喜欢正义 所以小时候想过当警察
喜欢武侠 喜欢文学
喜欢说话轻声细语 温柔的女人 只因自己从来不是
喜欢丁香花耐荫耐寒耐旱的天性

加上喜欢淡紫色
所以给了自己紫丁香这个笔名
欢迎来到紫丁香的世界
分享紫丁香的天空
你将发现

紫丁香

一个实实在在的矛盾体


1 片丁香花瓣:

cemelboy 说...

给丁香的:
快乐总是在难过里找到,
伤心总会遇到开心,
有哭一定有笑,
丁香,
虽然我不在你身旁,
但我希望你勇敢的站起来,
好好的享受你以后的酸甜苦辣,
要加油,不要气馁,
不要白白的浪费你的人生,
把它填上色彩吧~
我会在天堂守护着你的~~直到我的期限~无限期~

剩下十三个钟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