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不曾忘记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0:17
我还记得
我们初初相遇时
你看我的眼神
我已大概明白
那是什么样的感情
但我假装忽视
我还记得
你常陪在我身边
怎么赶也赶不走
无论身边的人怎么取笑你
你还是坚持
一直一直陪着我
那时你不知道
我已经慢慢动摇了
我还记得
你偷偷塞情信
在我一定会用到的课本
收到的那一刻
那时你不知道
我的心
竟然有怦然心跳的感觉
我还记得
当我把你的第一封情信
还回给你
并对你说对不起的那个时候
我不曾忘记
那一刻你那失望落寞的神情
那时你不知道
我的心竟然有疼痛的感觉
我还记得
拒绝你之后
你还是一如往常
一直跟着我并对我傻笑
那时你不知道
在我心中
竟然有一丝甜蜜的感动
我还记得
我开始偷偷检查
在我课本的夹页内
还会不会出现一些
意外的惊喜
那时你不知道
我几乎每一天
都开始习惯性的检查
我还记得
那一年这一天
你身穿黄衣出现在我面前
那一刻
突然觉得阳光普照
那时你不知道
我突然有种
看到天使的错觉
我还记得
我第一次为了别人
而想离开你的时候
你那痛苦的神情
让我觉得我自己
是来自地狱的恶魔
那时你不知道
我是强忍着泪水
我还记得
我曾经告诉过你
“你不爱我了记得要告诉我”
“为什么”你问
“你不爱我了,我当然就不要爱你了,因为不公平啊!”
你说“知道了。但是如果你不爱我了,我还是会一直一直一直那么爱你”
我不曾忘记
那一刻你的笑容
竟然让我觉得很苦涩
那时你不知道
我的心竟然会觉得有种被撕裂的感觉
我还记得
在我伤心的时候
你那惊慌失措的样子
你虽然不会怎么安慰我
但你紧张的样子
我一览无遗
那时你不知道
我已忘了我的伤心
只记得你那傻傻的表情
我还记得
我告诉过你
“下辈子能的话,我不想让你遇见我,因为我不想让你痛苦了”
你竟然说
“下辈子能的话,我还想遇见你爱上你,因为你真的让我很幸福。”
那时你不知道
在我转身的那一刻

悄然落下
那是甜的泪水
我还记得
那年我生日
你很抱歉地告诉我
“对不起,今年手头紧,不能送你礼物了”
我对你笑笑说“无所谓,有心就好”
生日那一天
你突然捉起我的右手
在我还没回过神时
你将一枚戒指套进我的无名指
你说
“怎么可能你生日我不送你礼物?这阵子辛苦你了,这不是真的戒指,但以后有能力了就会送你一个真的了,你就随便将就先好吗?”
我静静看着你
不说话
那时你不知道
我不说话并不是不开心
而是我怕我说话了
我的泪也会流下了
我还记得
那年的情人节前夕
我们一起逛街
我看到一个粉红色的豆腐抱枕
虽然很喜欢但是我觉得很贵
我也刻意表现我很不喜欢的样子
情人节那天
你带着礼物来我家
那时候我在忙着烧菜
我匆匆跟你拿了礼物
也来不及看又去忙了
你也就这样傻傻的回家
当我忙完一切时
我才突然记起
你似乎带了什么东西给我
当我看到是豆腐抱枕后
那时你不知道
我紧紧抱着豆腐
很紧 心也揪紧着
我还记得
有一次
我告诉你
“我很闷啊!待会没人陪我吃午餐,我很可怜啊!”
半小时后
我看见你
我以为是错觉
眨眨双眼 揉揉双眼
才知道我没看错
你为了我的一句话
专程从槟城骑摩托赶回来陪我吃午餐
就一餐午餐
看你吃完后绝尘而去
那时你不知道
我的心告诉自己
以后一定要对你很好很好
我还记得
我曾告诉过你
“当你碰到一个让你有感觉的女生时,你不要顾虑我,不要觉得对不起我,我只要看你幸福,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了。”
“我的幸福就是你,就是有你我才会幸福”你说
那时你不知道
在这里的我
嘴角是向上的
心里满满洋溢着
幸福甜蜜的感觉


我们的一切一切
还有你给我的感动
我都从不曾忘记
“我们会一辈子很幸福在一起的,对吗?”

2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