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爱.不爱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9:04

如果有一个人
一直一直在你身边
你很少会想起他

他记得你的一切
记得你喜欢什么
讨厌什么
说过什么
就算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连你自己都会忘了的事
他都记得
一字一句



会感动吗?


我曾经被一个人
深深感动
喝下那一口热热的 西洋菜汤
当下
整个胃 整颗心
都温暖了起来
心里有根弦
像似
被什么东西给触动了
激荡不已
我想
那是感动的感觉吧

有个朋友告诉我
感动是一种爱
我即刻想起他
一个让我感动万分的人
我一直在想
那我是不是爱上了他呢
迷惘了
没错
我会感动他为我排了三小时的队
只为买我在几年前对他说过
我喜欢的食物
我会感动他在忙碌之余
还会记得我的健康
帮我准备一些
头疼感冒的药
说是以防万一
我会感动他带我到处吃遍美食
其实只是怕我平时吃不好
我会感动所有他对我的好

但是

这是爱吗?

朋友那句
感动是一种爱
让我开始怀疑我自己

左思右想
右思左想
上思下想
下思上想
(作者胡言乱语中)

才发现
原来
我真的并不爱他
我只是单单纯纯的被他感动

为什么我如此确定我不爱他?

因为

当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我心中只有满满的祝福
心中只有为他感到开心
而没有丝毫难过

反观
当知道我爱的人有女朋友了
我心中只有满满的酸楚
心中只有被割伤的痛楚
而没有丝毫快乐

或许对我来说
这就是爱与不爱的分别吧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