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0:58
娜子说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我沉思了好久好久

良久
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的确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的世界

有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有爱我的人

也有我爱的人

我的世界
有我的
亲情

友情


爱情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那么我要活在谁的世界呢?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将活在谁的世界呢?

我要走出我的世界

但是

我的世界
进口在哪里?
出口又在哪里?

我该怎么走出去?

我迷失了方向
过去和现在
我的的确确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而我记录的
都是围绕着自己周遭的人
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观点
自己的
喜 怒 哀 乐
我不知道
我的世界
进口在哪里
出口在哪里

我能够
不活在自己的世界吗?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