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1:16
还记得有个朋友告诉我
“你一定是前世做了好多坏事,才会那么怕雷声”
对, 你没看错
我从小到大都还是那么
怕雷声
轰隆隆的作响
对我来说 是种煎熬
不喜欢吉隆坡的天空
雨天
闪电打雷 是免不了的
好像一个配套
雨天附送 闪电+打雷
在吉隆坡
我一看到闪电
就会习惯性的
马上紧捂双耳 紧闭双眼
待那一波波巨大的声响 静止
大山脚的天空
较柔和
就算下再大的雨
也不会附送 轰隆隆的声响
就算天空突然闪了一个光
远方传来的是一声细细的雷声
细得几乎听不见
吉隆坡的天空
豪迈狂野
让我常躲在被子里
瑟缩
那轰隆隆的雷声总是持续不断
持续不断 持续不断
。。。。。。
直到风平了 雨也静了
雷才息怒了
我也解脱了
。。。。。。
有次
在听讲座会
窗外下着好大好大的雨
让我坐立不安
忽然
我看到一道光闪过
习惯性紧捂耳朵 紧闭双眼
但耳边传来的不是那可怕的声响
反而是细细的笑声
睁开眼
周围朋友在笑我
咦??怎么一回事??
原来那道光
是源自于
相机的
镁光灯
@#$%^&*#$%^&*^%$#@#$%!!!!
“你一定是前世做了好多坏事,才会那么怕雷声”
朋友的那句话
在耳边回荡不已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