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我要叮当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7:35
今天
上国学课时
班长说
大家注意,大家注意! 国学概论将在四月十六日进行考试
我的头上顿时布满乌云

天哪
我吓了一大跳

原本上课那种昏昏沉沉的气氛不见了

这是临时的通知
我算了算

告诉小枫
那么不就只剩下两个礼拜又两天?

小枫说
没有啦!接近三个礼拜啊!
(她在自欺欺人中)
我说
真的!今天已经三十号了!后天就四月了!四月十六日,真的距离现在两个礼拜又两天!
小枫说
我不要想! 我要想还有三个礼拜!你不要跟我说!
(她在逃避现实中)
好好好~
不说~

现实归现实
天哪
我还没完全搞懂
谁是十四经文博士
我还没完全搞懂
经 史 子 集 四部
我还没完全搞懂
经学 尚书 春秋 三礼 周易 诸子百家 九流十家
什么毛诗
大毛公 小毛公
啊~~~!!!
我要叮当
我要记忆面包
我要把这些都啃进肚子里
就算哽死也甘愿
我要叮当
我要时光机
带我到三个月前
第一次上国学课时
我会很专心很专心的
听课
我不会再打瞌睡
不会再钓鱼
我会100% 专心
(怎么有怀疑的味道?有人怀疑我吗?)
我要叮当
我要神奇笔
当我考试时
会帮我回答
所有我不会回答的问题
虽然我知道
没有努力
就没有成果
但我还是偷偷的偷懒
(小朋友不可以学哦!小朋友要记得老师说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哦!)

回归现实
四月十六号
考试

我不可以再堕落下去了
我要开始
啃书了

呜呜~
叮当
如果真有你
多好~~~~~

我要叮当~!!!
呜呜~

6 片丁香花瓣:

wings 说...

呵呵~
知道叮当的好了吧~~^o^v
果然!我这么爱他是没错的~
o(∩_∩)o...哈哈
不管如何~
你考试加油咯!
我在这不远的地方默默的支持你哦~
(n——n)

紫丁香 说...

哈哈~就是去看了你的部落格,才有灵感的~~

息景生 说...

如果有叮当,我肯定是世界首富=-=

紫丁香 说...

让我天马行空幻想下行吗?呜呜~

cemelboy 说...

我就是叮当~~ 快来抢吧~~ 哈哈

紫丁香 说...

哈哈~你哦~~~~叮当快来救我~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