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谢谢.对不起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1:43
去年十月三十一日
我在干什么来着?
刚才我心血来潮
打开了friendster
回顾之前朋友留下的留言

顿时觉得

惊喜连连

十月三十一日
我的生日

从来不把生日当一回事
或许是家庭教育的问题吧

我父母
没有为子女庆祝生日的习惯

我们也从来没有
开生日派对邀请朋友一起庆祝

对我来说
生日
没什么特别

我觉得
对妈妈来说才特别吧

在那一天
她诞下了我
在那一天
是她接受痛楚的洗礼
在那一天
她是首个迎接我的人
在那一天
我或许是她这辈子
难以磨灭的印记
我很难去想象那一天
母亲是如何的痛苦地
把我生下来
又是如何的喜悦地
迎接一个新生命
懂事后
我告诉自己
我没有生日
我只有母难日
所以
生日时
我不会大肆铺张
我会静悄悄的
在心底小小声对自己说
“妈妈,辛苦你了”
对于生日
从来都不在乎
就因为不在乎
才不会特别去期待
所以当收到祝福
才会感到特别惊喜
当我今天打开friendster时
回顾以往别人给我的留言时
我真的很感动
一封一封
生日快乐
很奇怪
四个字
生 日 快 乐

明明很简单
却让我热泪盈眶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谢谢
我的好朋友
谢谢
所有祝福我的人
谢谢
一些认识我而我不认识的人
谢谢
常常会想起我的人
谢谢你们

对不起
直到现在才看到你们的祝福

我真的忘了
我的生日
我真的忘了
去年十月三十一日
我在干什么来着
=.=''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