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莫名其妙的坚持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2:31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坚持喜欢的食物留到最后才吃
那天看了蜡笔小新
觉得很好笑
他在吃草莓蛋糕
把草莓摆在一旁
说是要留到最后才吃
把蛋糕吃完过后
去上个厕所
打算上完厕所再来慢慢享受
一回来
草莓已经被妈妈一口吞了
晴天霹雳
看到这儿
我忍俊不住

这情景
多么熟悉
我喜欢韩国紫菜配饭吃
三姐从韩国带回来几包紫菜
我总是舍不得吃
告诉自己
如果妈妈烧的菜不合胃口再打开来吃吧
坚持留到最后
结果
想吃的时候
没了
被四姐和小妹吃完了
晴天霹雳
妈妈煮了一大锅豆水
我舍不得一下子把它喝完
完了 就没了
所以我一小杯一小杯喝

坚持慢慢喝
结果
不到一天
一锅见底
坚持的结果是
我才喝了两小杯
其余的被大家喝完了


晴天再次霹雳


这种坚持
是好是坏?
有时候觉得自己还蛮好笑的
吃饭的时候
总会将喜欢的菜挑出来放在一边
留最后吃
不知情者
还以为我不喜欢吃
才把它放在一边
其实那是我的习惯
也是我

莫名其妙的的坚持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