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突然感悟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0:42

以前
总是习惯了
没自由的生活
现在
给了我自由
我却不懂得翱翔
以前
从埋怨到抗议
到沉默
到任人摆布
现在
丧失了
一切自我
丧失主见
我是谁?
已经没人晓得

关在笼子里好?
还是自由飞翔好?
被囚禁多年的鸟
一旦被放出笼子
原来飞不远
原来不会飞
原来忘了飞
只能傻傻的站在原地
一如我
失去方向
何去何从?

1 片丁香花瓣:

cemelboy 说...

方向。。你在哪?
起步往往都是难。。
飞吧。。勇敢的飞吧~~~
不要傻傻的站在原地~~
不要理会方向~~
将遥远的带来眼前~~
将不可能的变可能~~
时间过了~事也变了~人也累了~
将会飞回起点。。过了变了累了~

剩下十三个钟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