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破碎了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1:24
你说你不知道 我们的友情怎么会碎成一地
你说两年前你过得很痛苦
你说不敢再相信友情
你说为了这段友情你痛哭无数次
你说你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你说。。。你说。。。你说。。。
我任你说
因为
我感兴趣你是怎么能够以假乱真
我想看看你在舞台上是演着怎样的一部戏
我很感兴趣你怎么能够睁大双眼对着别人撒谎
我真的很感兴趣你怎么会在背叛朋友的当儿竟然还显得理直气壮
那些你说的 我的
对我来说很可笑
我冷眼旁观
你楚楚可怜的样子
多凄美
而我,
沉默了两年
来疗伤
沉默了两年
来看清这段友情
原来
真的碎了一地

1 片丁香花瓣:

cemelboy 说...

心碎了。。心还是要跳动。。
人走了。。笑容还是要有。。
流着泪。。眼睛还是要开。。
雨过天晴。。总会有彩虹。。
黑夜漫长。。总会有日出。。
多美满的故事。。总会有悲伤。。
悲伤的后头。。总会有完美的结局。。。。

剩下十三个钟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