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倔强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2:04

我沉默
当你在我背后刺痛我
当你在我背后摸黑我
当你在我背后诬赖我
我沉默
并不代表做错了
并不代表默认了
并不代表认输了
我沉默
是因为我不想再解释了
是因为我终于看清你了
是我真的对你绝望了
我任你
颠倒是非
我任你
并不是我怕你
只因
那是我专属的倔强
独一无二的倔强

1 片丁香花瓣:

cemelboy 说...

你痛。。有人在远方陪你痛。。
你哭。。有人在远方陪你哭。。
你伤心,有人弄你开心,
你难过,有人弄你快乐,
你倔强,他知道你软弱,
你沉默,他知道你孤独,
当有人在你背后刺痛你,摸黑你和诬赖你时,
他就会挺身保护你,支持你和守护你~~
你不再一个人倔强了。。因为他永远的陪着你~~

剩下十三个钟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