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我们是恋爱的人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13
在黑暗 曾经伸手碰到你温柔的脸
我以为 那是给我忘记痛苦的滋味
你说我很美 像花瓣在飞
拨动到你内心的潮水
从没有 听过你说爱我我感到狼狈
无所谓 只怕你会突然消失在天黑
期待你 能送我美丽的玫瑰
安抚我心灵裡的憔悴
我们是恋爱的人
我们是相爱的人
你却是相爱双爱伤到我的灵魂
原来你的世界已经有了爱的人
为什麽还要我的加温
你牵着她的灵魂
你抱着我的泪痕
我以为我是你
唯一最爱的情人
有了她我们只能到此不再相闻
各自寻找所谓的人生

我们是恋爱的人
作词:田欣 作曲:田欣 编曲:G-Wave歌词制作:周骁将 QQ:610648740

1 片丁香花瓣:

cemelboy 说...

时间你太慢了。。。
时间你太迟了。。。
时间你太久了。。。
如果时间能回头。。
我将会比他更早出现。。
时间是不会回头的。。
而我会将它当成时间的回忆吧。。。

剩下十三个钟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