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相思病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1:56

打开房门
不管还在熟睡的她

立刻躺在她身边 紧紧抱着她
“六姐啊~~~你每次都这样的咯!!!可以不要吵我吗???!!!”
“人家想念你嘛!!”
“不要吵我啦!#$%^&*#$%^@@@#!!!!!!”
我还是不理, 依旧紧抱着她
“你啊~!!走开啦!!!”
妹妹很野蛮的将我推到一边去。。

大吼“闪啦!”
我不依
仍然紧抱着她

她没辙。。=.=’’
嗯!熟悉的味道
我深吸一口气

才知道
原来我的相思病犯得如此之严重。。。

1 片丁香花瓣:

cemelboy 说...

凌晨六点的思念。。你还记得吗?
中午两点的思念。。你还记得吗?
傍晚八点的思念。。你还记得吗?
思念过了。。事也没了。。人也走了。。
相思之苦。。不知你还有吗。。。
相思。。相思。。真的叫人无法明白的相思~


剩下十三个钟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