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一直在等你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2:51
多久没见到你了
一年了吧
自上次见你是在你的婚礼

其实你知不知道

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真的好想念你
你不知道
在我12岁那年
就开始等你
那时你去了柔佛读书
那时
我手中握着你的照片
看了又看
一直在等着你的假期
也一直在等你的电话
期待你打电话来
可以听见你的声音
就已经让我很幸福了
每次你回来
我都好开心
就算你骂我不做家务也好
骂我脾气不好也好
骂我不用心念书也好
听见你骂人的声音
其实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等了四年
我十六岁
以为你毕业就会回来了
结果
你当上新航空姐

遨游于天地
在那个时候
我看到飞机
就想象着你飞过我们的土地
心里也会有小小的幸福
我不知道你会想起我吗
十六岁
我第一次去新加坡
很开心
并不是因为有机会出国旅行而开心
是因为有机会见你而开心
那时你不知道
四姐说如果我把所有中四高级数学的习题都做完
就会帮我跟爸爸说好话
让我去新加坡
当时高级数学对我来说是种煎熬
但我还是努力的一题一题解答
当买了车票的那一刻
我记得
我好开心
真的好开心
可以到你的天空看看
那时我也很少见到你
因为你是个空姐
你有工作
你不是每天都有假期
记得那一次
我们去机场接你回来
你一见到我们
眼泪就决堤了
因为你被资深的空姐欺负了
那时我多想开口安慰你
但是我却不懂怎么安慰你
话到嘴边停住了
只感觉到心如刀割
记得那时
我走在新加坡的街道上
看着人来人往
我想的是你
我在走在你曾走过的路
十二月二十四号那晚
我倚在栏杆那里
看着街道上疯狂的人们
他们疯狂的叫着闹着期待着
期待着圣诞夜的到来
而我
内心很平静
心里想的还是你
你是否也曾和我一样
在这里看热闹
其实我很崇拜你
在我心里
你是样样第一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每次你回来
我都是最开心的那个
我不管你带回来给我的礼物有多普通
我都很珍惜
我从来都不是那个会争抢礼物的
只要你回来
只要看见你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我知道现在的你好忙好忙
我一直在担心你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了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那么爱你
或许是小时候
你为我的芭比娃娃造房子、逢衣服
家里穷
买不起那么多玩具
你就帮我制造玩具
我记得我总是独自在一旁
玩玩具
你把几个火柴盒连起来
装饰成我娃娃的衣橱
记得有一次
你为我缝制了一件围裙
从此我很喜欢烹饪
当我发现围裙不见了的时候
我曾经在被单里悄悄哭泣
小时候
我总是不会把玩具收好
你会偷偷把我的玩具收好
当我找不着时
我会去问你
而你假装不懂
然后很正经地告诉我
因为我不把玩具收好
玩具才会不见
直到我急得快哭了并保证我会把玩具收好
你才把玩具找还给我
那时我还傻傻地以为你会变魔术
会把玩具变回来给我
小时候
你会帮我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喜欢当你的模特儿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有次你帮五姐拍照
我一直在旁边闹脾气
你一直不知道
那是我吃醋的表现
长大后
我没有魔术师帮我找玩具了
那些回忆
是我一直以来的收藏
小心翼翼的收藏
就连你
也不会知道原来我对你的感情是如此深吧
那天
打电话给你
告诉你我们都很想念你
我故意说是我们
其实我想说的是
我很想很想很想超想念你
十分想念你
我拥有太多关于你的回忆
只是我不敢说
怕说了
眼泪会流得很急

我压抑着
压抑着对你的思念
其实
我很想你很爱你
什么时候老天才会给你假期?
什么时候你才会有空回来?

一直在等你

2 片丁香花瓣:

milo×比比米咯 说...

嗯~一定能有机会见的~

紫丁香 说...

我也如此希望着~嘻嘻~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