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7:27
昨天考完国学概论
心好像空空的
少了些什么?
少了六经的陪伴?
少了九流十家的牵挂?
少了两汉经学的纷争?
到底我少了些什么?
怎么心里空荡荡的?
因为突然空虚
今天不想读书
今天想堕落
等不及考完试
耐不住重重压力
就上来喘息
原本说
写最后一篇了
考完试再来好好管理我的空间
但好像做不到
好多事情卡在心中
不管啦
我需要舒解我的压力
所以破了最后一篇的承诺
T.T
怪就怪
我手痒心也痒
原谅我的不守信用
所以
带着一脸的倦容一脸的憔悴
紫丁香又‘暂时’回来了

2 片丁香花瓣:

萨迦.令狐冲 说...

放松自己的心情,别想太多。^^

紫丁香 说...

好的~谢谢~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