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醉了醒了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1:19
我想清醒
但我仍醉在那朦朦胧胧的梦里
在梦里
一切看似如此美丽
我醉在美丽的梦里
醉在你温柔的笑容
醉在你温暖的臂弯
我醉了
是醉了吗?
我想继续醉
但我是清醒的
我清醒地知道我假装醉了
我清醒地知道我不想清醒
我清醒地知道我是清醒的

是清醒吗?
抑或我真的是醉了?
视线开始模糊了
我忘了我是谁
我怎么可以忘了自己是谁?
我怎么可以可以忘了自己在哪里?
我怎么可以忘?
我怎么可以?
我没有借口再醉下去
我也没有借口再忘下去
所以我只好清醒
我清醒了
我知道我不该醉下去
不管眼里落下的是什么
是什么模糊了视线
只是知道想要清醒的当儿
视线总会慢慢模糊
倔强地抬头
不想泪水落下
但它仍任性的往下跃
让它洗掉我所有的不舍吧
我该清醒了
梦仍旧是梦
我仍旧是我
仍旧要继续要走
带着醉意清醒地走

8 片丁香花瓣:

milo×米咯 说...

有时,醉了比醒着更好~

紫丁香 说...

还是真的~>.<

milo×米咯 说...

呵呵~管他醉还是醒,自己觉得开心最重要~

死者苏生 说...

有时自己都难判断自己是醉还是醒。

SUPER*翠 说...

当发现自己醉了,其实已经醒过来。

紫丁香 说...

dear milox米咯: 对啊!最重要开心,你讲了重点>.<
dear 死者苏生: 所以只好浅尝即止,别一醉不醒~哈哈!!
dear SUPER*翠: 好一句“当发现自己醉了,其实已经醒过来。”赞同!>.<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清醒有时也需要勇气叻!

紫丁香 说...

是啊!我希望能够有十足的勇气~去清醒~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