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最后一篇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0:01
有没有被吓到?
其实是想说
这是我这个月写的最后一篇了
下礼拜四紫丁香就要上考场了
不是开玩笑的
所以
这篇是我这个月写的最后一篇了
(好像很严肃的告别式?)
给每天会过来看看我的江湖朋友:
谢谢你每天会过来支持
尤其是小飞象
因为知道你会每天过来
所以我才会一直有动力去写
但是我真的要闭关了
不想当掉任何一科啊!
所以我会放着这个部落格
直到五月五日那天
各位
谢谢你们的支持
因为有你们
才有紫丁香
祝大家事事顺利吧
如果你和我也一样
快考试了
那就祝你祝我考试顺利~~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
会想你们的~~

1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