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大公开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3:06
今天
决定性的一天

心血来潮

决定上来公开紫丁香的真实名字
(有人质疑:没东西写了??)
>.<

在我很小的时候
不管谁问起我的名字
我都会不好意思、小小声地回答

“王……子盈。”
“黄子盈?”
“不是,是王子盈。”
“怎么写?”
“王子的王,王子的子,笑盈盈的盈。”
(=.=无奈)
“哦~你是王子……盈。”
“我是王……子盈。”(@#$%^$#&*@@@!心里小小声抗议)
小学时,名字常常被同学取笑
子盈是王子!!!
王子~王子~王子~王子~
=.=

问妈妈
“妈咪~为什么你知道我姓王了,还帮我取王子的子?”
妈妈耸耸肩
“去问你爸。”
“呃~那……还是算了~”
“我要改名字!”
“去问你爸。”
“嗯~我还是去睡觉吧~”
p/s: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怕爸爸,>.<
因为我老爸怎么看都很严肃~
(说难听就是凶)
小时候
我既喜欢自己的名字
又不喜欢自己的名字
怎么说呢?
我喜欢姓王
也喜欢子盈
但我不喜欢王子盈
明白吗?
我喜欢当它们是分开的
接着一起念出来写出来时。。
就会 感觉怪怪的
我明明不是王子 T.T
小时候喜欢紫色
“为什么妈妈不帮我取紫色的紫?”
……

我的问题总是得不到解答
或许父母很想要一个儿子吧
(这是我自己猜的,我有六个姐妹leh~)
长大后
不再对自己的名字感到不好意思了
反倒觉得小时候的自己很好笑
都不知自己介意些什么
就算名字是王子,性别不可能说变就变吧?
王子就王子呗
反正我也不是公主>.<
我就是
货真价实的
王子盈
我爱王子盈

12 片丁香花瓣:

Edwin 说...

不错的名字。
不须太在意人家怎么说。
自己喜欢就好了。
而且
这也是你的父母请留下给你一辈子的“东西”。
珍惜啊~ :-)

紫丁香 说...

哈哈~是啊~谢谢你~所以就算小时候我多想把名字改掉,我都不会去,套你那句,那的确是我父母留给我一辈子的“东西”
>.<

死者苏生 说...

王子盈!
很不错的名字!
容易写又容易读,
第一次听你地名字,就会记住!

真的要好好珍惜!

萨迦.令狐冲 说...

我觉得很有特色!

紫丁香 说...

dear死者苏生:哈哈~是很容易写~很少人会说我的名字不错,在大多数时,大家听了我的名字都会失声笑出来!哈哈,无论如何,谢谢你!

dear萨迦.令狐冲:多亏了我父母~给了我那么有特色的名字,哈哈!朋友都会调侃我“王子”。。。>.<

milo×米咯 说...

wow~can be prince leh~no bad maa~hee hee~

紫丁香 说...

dear milox米咯:haha~can i b princess?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王子盈,多么美好的名字呀!要为你的这美好名字而骄傲呀!因为全球6亿人口当中就只有你,一个王子盈呀!

杨宝贝 说...

哈哈哈哈哈

好不错的名字呀

哈哈哈哈虽然有点好笑(不好意思)

有这么特别的名字,已经不错了

忽略掉王子就行了。哈哈哈

我回访了

紫丁香 说...

dear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瞧,杨宝贝知道了我的名字也失声笑!我也感到小小骄傲啦~可以带给大家欢乐~~哈哈哈哈!!

dear杨宝贝,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姐个人也是觉得还蛮好笑的~但是都是父母给的,就开心接受吧!
谢谢回访~~

khengsiong 说...

可以改名做芷盈呀。

紫丁香 说...

dear khengsiong: 我不会改名,因为我已经开始习惯王子盈了,跟“它”有感情了,如果改了“王芷盈”,我反倒会不习惯。不只音不同,写出来了也感觉陌生。还是“王子盈”跟我比较有感情~>.<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