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不是一个人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3:27

那天你说
我不是一个人
你说
你会一直守护我
你说
不许再哭泣
你说
开心了就不许再伤心
突然
我的眼泪盈满眼眶
不是伤心,而是感动
我不会难过了
原来我一直有你在我身边
原来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每一次当我难过时
第一个想起的人一定就是你
那一组
熟悉的电话号码
不用刻意去记得
都会自动浮现在我脑海中
喜欢听你说话
那是一股暖流
直通我心底
疏通了我所有的难过
带给我力量
带给我自信
这次我真的长大了
我可以自己面对很多事了
一直以来带给你那么多负担
对不起
我希望从这一刻开始
我不再难过了
因为我不会再是一个人
我有一个那么爱我的你
从这刻开始
我会开心了不再伤心
我会忘记了不再想起
我会快乐了不再悲伤
我会幸福的
.
.
.
.
.
.
还有
.
.
.
.
.
.
我爱你

4 片丁香花瓣:

死者苏生 说...

恭喜你,
有人默默的照顾你和疼你,
是一种幸福,
要好好珍惜!

紫丁香 说...

dear 死者苏生:那个人便是我四姐~>.<

宁❀感恩的心 说...

那个人原来是你姐哦?!呵呵~~
我很有感触……
你一定很感动吧?^^
身边有很多疼爱你的人,或许只是你还没发觉罢了!~~
所以你肯定不会是一个人。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有自己的姐姐疼爱和关心,是美好的事呀!要珍惜!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