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男孩和女孩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4:06
男孩和女孩
一直都很相爱
以前
男孩总是用深邃的双眼深情地望着她对她说
“我爱你。”
回他一个甜蜜的笑容
女孩总是头低低腼腆地回了他一句
“我知道。”
男孩最爱看女孩露出腼腆的模样
女孩最爱看男孩露出阳光的笑容
夕阳西下
两人相偎相依
手牵着手一起走
影子相叠在一起
拉得好长 好长
“一辈子都在一起,好吗?”
男孩问。
惯性的露出腼腆的笑容
女孩回了一句
“好。”
五年后
男孩和女孩都长大了
男孩还是那么深爱女孩
女孩也还是那么深爱男孩
但是
一些微妙的变化发生了
男孩开始忙工作了
女孩也开始忙碌了
每天一句“我爱你”
变成
每月一句“我爱你”
女孩开始抱怨了
“陪陪我。”
男孩总是烦躁的挥一挥手
“没看见我很忙?”
晶莹在眼中打转
“我……只要你陪我五分钟。”
男孩转身
看了她一眼
走了
望着他的背影
晶莹不争气的
掉了
女孩变了
她开始过她自己的生活
有自己的朋友
女孩的重心不在男孩的身上了
女孩开始闪着自信的光芒
男孩发现了
“你去哪里?”
“去朋友的派对。”
“我不准。”
“你凭什么不准?”
男孩讶异,女孩从不与他吵架
“凭我是你男朋友!”
“是我男朋友又怎么样?不合则散,没什么大不了。”
男孩惊讶
男孩开始慌了
放软声调
“晴,你怎么了?”
“怎么了?我不怎么了,你没时间陪我,我只好出外打发时间。你凭什么阻止我?”
“我这么忙,也是因为要给你幸福的生活。我们说过要一辈子在一起。晴,你记得吗?我爱你。”
瞬间,女孩也软化下来
那晚,他们相拥而眠
嘴角挂着浅浅的笑容
女孩又恢复以往
温柔的照顾男孩的起居
男孩也恢复忙碌的生活
自那一天后
男孩没再开口说
“我爱你。”
女孩却满心期待
一日过一日
期待男孩对她露出阳光的笑容
男孩送她的确是
一连连的烦躁
期待男孩再次抱抱她对她说“我爱你”
男孩送她的却是
一声声的咆哮
女孩受伤了
男孩一直没察觉
男孩开始抽烟了
他忘了当初给女孩的承诺
他忘了他说抽烟会危害两个人的健康
所以他不会抽烟也不要抽烟
女孩一直一直好安静
女孩不想说话了
因为女孩受伤了
女孩想要保护自己了
所以女孩变得好冷漠
就连说出来的
“我爱你。”
也似不带感情
男孩说
“我会给你幸福的 。我爱你,晴。”
女孩在心底说
“我宁可不要这种幸福。”
女孩轻轻的问男孩
“我心里受伤了,你会怎么保护我?”
男孩不语
女孩笑了
“我想我会保护我自己。我们看似两个人,我却是一个人。”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