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放手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7:49
好静
一切都静止下来了
我知道
我的梦该醒了
想捉住你的背影
伸手
捉空了
捉不住你的背影
你走过的痕迹
带着一片哀愁落寞无奈
狠狠划过我的心


倾听
那些曾经小心翼翼来过的幸福
已经过了吗
曾经过来吗



不敢拥有
也不能拥有



只好放手只能放手



看着你的背影
不敢伸手


怕捉着的是冰冷冷的空气
远远看着你走远了的背影


梦醒了
枕边湿了一片
不能回头
噙着眼泪
必须走下去
一个人
必须一个人
勇敢地走下去
不能回头
心里清楚那些幸福不该属于我
而我
必须静静地走
静静地朝你的反方向走
必须静静地远离你只能远离你
我会静静地走
好静
.

.

.

.

.

.

好静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