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辣妹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9:26
今天问了不少男性朋友
“男人都爱辣妹吗?”
A君说:“我是喜欢看啦!但是不会娶辣妹当老婆!”
B君说:“哎呀!你知道啦!男人嘛!”
C君说:“男性本色。”
D君说:“那个男人不爱辣妹?”
问了不少,都是类似这种答案
我归纳出一个总结

“男人都爱辣妹。”
男人爱看车展
其实是看车还是看辣妹?
男人的手机肯定少不了日本辣妹的照片
甚至把辣妹的照片设为背景图片
女朋友清纯的照片摆一边
只要女人够辣
就能吸引男人的目光
那一刹那
就连自己的女朋友长什么样子都不记得了
(有没有太夸张?)
清茶淡饭吃腻了
偶尔也要尝色香味俱全的满汉全席
突然很疑惑
是不是要够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在家为丈夫做牛做马的女人
在家为丈夫洗衣煮饭舍弃当辣妹的女人
竟被嫌弃为黄脸婆

男人看腻了
就出外寻找够辣的情人
一辈子劳劳碌碌的好女人
到底是为了些什么?
男人只要说一句“看腻了”
就间接判了死刑
他们都忘了
当初追求你是因为什么而被吸引了目光
老实说我还蛮欣赏辣妹
像我
要辣也辣不来
=.=

辣,其实是一种自信的表现
辣,其实是一种个性美
有个性,才会辣得彻底
想必
就是这样一种特性才够吸引众人的目光吧
所以
其实本人也爱看辣妹
欣赏辣妹的大胆直接
至少这是我永远都学不来的
所以

你,也爱辣妹吗?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