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随它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9:35
说好了不再在乎
为什么胸口还是会痛?
卷缩起来
我把自己卷缩起来
希望卷住那疼痛
把它捆绑起来
层层封锁
不让它蔓延
不让它扩散在我四肢
但为什么我仍感到它在慢慢蔓延?
为什么心总是不听话?
我说不要痛了
怎么还有痛楚麻了我四肢?
我说不要想了
怎么思绪仍朝着你方向飞?
为什么眼睛总是不听话
我说不要哭了
怎么还有泪水不断流出来?
为什么嘴巴总是不听话
我说我要快乐
怎么嘴角沉重得牵不上来?
为什么耳朵总是不听话
我说我不要听了
怎么还有回音回荡四周?
为什么鼻子总是不听话
我说不要闻了
怎么四周都是你的味道?
为什么手总是不听话
我说不要碰了
怎么它不断轻抚相思豆
为什么脚总是不听话
我说不要走了
它却朝着回忆不断走
换个方向
我再度把自己卷缩起来
但清楚地知道
卷不住悲伤了
只好伸直全身
随它痛吧
随它任性吧
随它不听话吧
就随它吧

6 片丁香花瓣:

XiaoYu 说...

当自己没知觉了,才懂被弄痛的心早已为他而停止跳动...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心会痛,是因为你还在乎!嘴里说着不再在乎,那是因为当时是口不对心的。。。一个人、一段情、之所以会带来如此的痛苦,那是因为它也曾经带来如此的快乐呀!笑一笑,明天会更好!

宁❀感恩的心 说...

时间才是放下的最佳良药。
若你真的想要不去在乎,就得慢慢来咯~~~
真的就……随它吧!

文玉人 说...

傷過痛過就會成長。。。加油!

Qoo 说...

你要加油哦
这些是成长的过程而已
你痛过了,下次再痛时,你就是知道该怎么去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思绪了
加油加油~

紫丁香 说...

dear Xiao Yu: 说得好啊!我喜欢你这句!

dear Vincent: 嗯!我会笑一笑,希望明天会更好!

dear 文玉人:是啊!伤痛过就会成长,如果真是这样,我不想成长~哈哈!开玩笑的!

dear Qoo: 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哦~~~谢谢你

谢谢大家~~~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