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真的是近况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9:07
我竟然荒废了我的部落格好多天了,也没有像平常一样一直到博友的部落逛逛、留言。因为……最近紫丁香实在太忙了!不信?让我稍微交待近况吧!
好像是从五月四号开始,我就开始忙了。因为五月五号我考最后一张paper,当然要做最后的冲刺,所以从五月四日开始,我对自己说:“暂时不准开电脑!”

五月五号星期二
11.30am,带着兴奋加害怕的矛盾心情进入考场,看到题目,有呆了一下……试描写以下散文的意境及画面感—20分

意境?画面感???

天哪!!!潘老师,这次真的玩大的??什么意境???什么画面感??我只看到一种画面--二十分我不能拿到十分……还有一种哀怨的意境......T.T

然后时钟到了1.30pm,解脱~~~~

从四月十六日开始到五月五号,我没有一天是放松的,突然没有了考试的压力,还反而有些不习惯……
2.30pm,洗了个澡,就前往戏院—看戏啊!考完试了当然要好好享受!
吃了晚餐回到宿舍已是晚上十点了,突然记起!我还要搬家(因为住满两个学期了,要搬离宿舍了)我赶紧收拾东西。晚上十一点,把东西搬到我未来的新家。
回到宿舍已是12am……累到爆……趴在床上没两秒,已呼呼大睡……

五月六号星期三

早上,突然紧张性跳起来,看钟,显示6.30am,天哪!我干嘛那么早起床?都没考试了,原来,我已经习惯考试的日子了,生理钟定时叫我起床,无奈。我告诉自己,无需那么早起床,反正考完试了,很久没有好好睡了,考完试要犒赏自己啊!于是,我躺回床,但翻来覆去,不能睡了…… O(>''<)O讨厌~

不能睡,就试下发了一封信息给朋友
“嘿,一起去吃早餐要吗?顺便再帮我搬一些东西去新家。”
没想到有人跟我患同一种病……
“好啊!反正我不能睡了……”
这就是,考试带来的后遗症。

搬了家吃了早餐聊下天,就去买车票,我打算当天就回家了,两个月没回家,真的受够思念的折磨了!

买了7.30pm的车票……

吃了午餐回宿舍,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当然,不会忘记跟朋友拿了几套戏,打算在这个长假好好奖赏自己……(虽然到现在我还是超级忙碌,还没时间看戏)
下午五点,我拖着重重的行李,带着雀跃的心情走出宿舍,一路向朋友挥手,脸上写着:“我要回家了!”然后我所要面对的是一双双哀怨的眼神!哈哈!要回家的感觉简直就是棒透了!

五月七号星期四

时间来到12am,我已经到家乡了,爸爸来接我,然后我就回家了!回到家,喝了杯milo吃了几片饼干,感觉很舒服,家里,就是有种魔力,让我感到温暖窝心。吃了后,上楼刷牙洗脸洗澡,时间来到1am,还没进房间,爸爸已经下了通告:“不要吵妹妹醒,她明早有上课。”
“哦……”

哪里知道,我轻轻打开房门,妹妹就醒了,或许她在等我吧!哈哈!结果我们聊天聊到大概半夜两点。我太累,睡着了。

早上五点,妈妈进来我房间,或许是想我吧!妈妈过来睡跟我,结果跟妈妈聊天聊到六点,我又睡着了。

6.45am,妹妹来叫我起床载她去上课。7.30am我抵达家里。然后跟妈妈去了巴刹,我太久没有吃家常菜了!多想念!

回家,我就开始忙做家务了,洗菜煮菜那些,也是我的份内工作。

结果我就这样忙啊忙的,吃了午饭,我休息一下,时间来到下午三点,我累得在沙发睡着了……
5.30pm,父母从外面回来,我便醒了,聊天一下,时间来到下午六点了,我又得去煮饭准备晚餐。吃饱后,大概八点左右,终于有时间上网了,但是因为我太累了,大概十点左右我就上楼睡觉了。

五月八号星期五

早上七点三十分,同样的时间,妈妈叫我醒来去巴刹,我们买了一些菜,然后回来我又进行我的列常工作。早上十一点三十分,我准备好了,去学校载妹妹回家然后载妈妈去槟岛复诊。一直到下午六点这样我才到家。后来就msn msn msn……

七点左右,我们便出外庆祝母亲节……回到家我又累得睡着了……
小结

就这样,我忙碌的几天让我没时间上来看看各位博友……对不起啊!各位,虽然我真的发生一些事,但忙碌让我没时间多想,所以……我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紫丁香很感激,向各位一鞠躬……嘻嘻!我一有时间肯定上来看看你们的!

6 片丁香花瓣:

恶魔慧慧 说...

sofa!!
哈哈~忙归忙,还挺充实的..
不要累坏自己哦,
好好照顾自己ya..
^^

死者苏生 说...

忙碌的生活也是充实的人生!
你和家人的感情还蛮好,
尽然可以聊天至半夜。

祝你母亲节快乐!

Qoo 说...

你还真的很忙~~~
呵呵呵

母亲节快乐~

阿紫 说...

考试真的有那么难哦?
我开始有点怕怕了=.=
不知道自己是欧可以适应大学的生活呢!

嗯,能体会你回家的感觉,呵呵。
好好的享受没有考试的日子吧!

紫丁香 说...

dear 恶魔慧慧:是啊!还真的挺充实的~~~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也一样哦~~

dear 死者苏生:我现在亲情摆第一,爱情空窗期嘛~哈哈~~我家人还蛮疼我的~~嘻嘻~

dear Qoo: 呵呵~是啊!我真的超级忙的~~~哈哈~

dear 阿紫:是我比较差啦~~你肯定能的,还有很多学长学姐们会支持你的,不用担心,你肯定能够适应的!
我就是在享受啊~~~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哈,看来还蛮充实的嘛。。。但是,忙碌中要照顾自己喔!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