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不要再睡了,好吗?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1:03
我突然好想念你
想念以前心理健康的你
现在看到你每天吃饱后就睡
看到你那越来越大的肚子
我真的好怕
我曾多次偷看你的睡颜
心里的害怕越扩越散
好怕你就这样沉睡了
妈妈
不要再睡了,好吗?

打开电脑里的照片
看到这一张
我的心好酸好酸
这是五年前的照片
那年
你笑得如此美丽
如此动人
那年
你站和我们一起
大家都以为我们是姐妹
那年
虽然你是病患
但丝毫看不出一丝憔悴
妈妈
振作起来好吗?
我知道你也是害怕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我会很努力的
希望你会感受女儿的爱
妈妈
我知道你是最坚强的
不要再睡了,好吗?
女儿等你


14 片丁香花瓣:

adi 说...

说真的,要坚强,你妈妈知道你的努力的,加油!!!有什么我可以帮到忙的,就告诉我咯。。。

XiaoYu 说...

妈妈一定感受得到你对他的爱的,一定会。
祝福你母亲早日康复
加油咯,阿香。

死者苏生 说...

只要你坚持,奇迹就一定会出现!

紫丁香 说...

dear adi:我会坚强的,也会加油的!谢谢你!你也一样!要加油!!

dear 副组长:阿香会加油的!!谢谢副组长~~对了~我也爱你们!嘻嘻~!

dear 死者苏生:那么我死都要坚持!哈哈!只为了那奇迹出现!!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是啊,我认为你应该坚持做应该做的事,等待他好来的一天。。。就算,没有那么一天,至少他离开时,我们问心无愧!

紫丁香 说...

dear Vincent: 
可以的话,我希望她不会离开,我希望她好起来,所以我还在坚持。。。

文玉人 说...

加油哦。。。。我相信你會等到的。。。。。。。。

紫丁香 说...

dear 文玉人:谢谢你~~

click99 说...

Very touching. Hope she can feel it.
Good luck to you.

紫丁香 说...

dear click99: thx!i will be ok~

无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无名 说...

怎么了?不要再睡了?
说清楚些,为你捏了把冷汗啊!
“不要再睡”的意义很怕人的!

紫丁香 说...

妈妈不舒服就睡午觉,一睡就睡了很久,而且会睡一整天,所以我会害怕。
谢谢你,无名。如果你不方便透露名字,可以透露性别吗?

无名 说...

我是男生~
我说过了啊。。你不想她睡觉的话,那就跟她说话啊。。
吵着她,年纪大了的人都喜欢人家吵着她,一起聊天,一起说话,一起分享~
你妈妈会睡那么长的时间大概是累了,而且也很闷,你们真的需要沟通~



[纯属个人意见]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