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我们的胡言乱党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2:10

继上几篇哀哀哀的篇章后

紫丁香决定终结那些哀伤

大家,我很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


对了,还有最重要的

我要来解释一下

有博友被我搞到有点混乱了

他们以为我有好几个部落

“情系紫丁香”是我个人部落


而我的第二个“家”是“胡言乱党”

而我是“胡言乱党”的其中一个党员而已

说到这个胡言乱党啊

我的嘴角都会上扬


组长就是明明在搞笑又常装着一本正经的邪恶天使,然后心思其实很细腻又装着大剌剌


副组长就是小瑜小小脑袋瓜不懂装些什么有的没的道理,你仔细去挖掘就会明白了我讲什么了


我们暂有四个小小党员

那就是周某、铉、阿尘还有我


周某,不用我多说了,大家也知道了,他,就才子一个,才华洋溢,他的周某闲聊也很有名一下


,每天就你就我的搞到我也很混乱,刚创了一个部落大家有空可以去那边玩玩下沏沏茶


阿尘,我觉得他是天才咧!现在哪里还有人考试总平均90分的?阿尘是很关心我们的


再来就是我了,不用多说了,你都认识我了不是吗?哈哈!


我个人觉得成员们都很优秀(不包括我)


有时候很搞笑

有时候发疯

有时候又很正经



重点是

他们都很有义气

很挺党员们

情绪低落时可以去那边胡乱吼

发泄一下

自然会有党员们的互相扶持


这要感谢组长副组长

建立了这样一个基地

让我们在那里找到快乐

所以我也很快乐

每天过去的时间很少

但是一旦回“家”跟“家人”聊聊天

就很开心很温馨了


谢谢胡言乱党

一个让我放松自己的地方



当然不会忘记谢谢各位党员们的用心

让我们一起把胡言乱党搞好吧

嘻嘻


(有谁要加入吗?)

13 片丁香花瓣:

XiaoYu 说...

王子殿下,我是什么都不做的副组长~!哈哈

全都是组长搞定的~!他是magnum!!哈哈哈^^

周某 说...

很显然大家高估了我...

我不是什么才华洋溢的家伙啦!全部半桶水...

谢谢你在此宣传我们的乱语党啊...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知道你很好,就安心了。。。哈哈,原来胡言乱党里还有这么多深藏不露的党友喔!是啊,家的感觉是很温馨的。。。

说...

哇噻~ 好一个宣传! LOL
不过hor。。。我没你说得那么好~ XD

还有。。。
那个XX的副组长,
我不是magnum!!!!!!!!!!!! >,<

死者苏生 说...

胡言乱党还真搞笑,
我还算是博格新手,
希望你们这些前辈们能“罩”着我。

我现在觉的部落格越来越好玩了!
哈哈!

堕落天使 说...

加入要给入党费吗?哈哈哈
很高兴看到你很好。

Or3n~远尘~ 说...

我不是天才啦,
害我很不好意思一下的。

香姐,
其实你也很优秀啦,
不用那么客气的。

一定!我们一定会把胡言乱党搞好的。
你也要常来哦^^

紫丁香 说...

dear 副组长:赞成,咱们的组长是magnum的~她还一直不要承认~~自欺欺人是不是可以派上用场?哈哈哈~

dear 周某:你就表谦虚了啦~~你知我知大家知~~~keke

dear Vincent: 胡言乱党是很温馨的~~虽然有时候疯疯癫癫的~~

dear 死者苏生:我也是新手哦~都是他们“罩”着我~~~haha~~~

紫丁香 说...

dear 组长:你就是这样好的~还有更好的,我会慢慢去发掘挖掘的~~~~然后在这里“出卖”你~哈哈!

dear 堕落天使:不用党费的。我也很开心我自己很好~~所以很感谢胡言乱党还有大家给我的力量~~!!再次一鞠躬~!!

dear 阿尘:不用不好意思的啦!香姐以你为荣!!香姐得空一定记得“回家”!

~就我~ 说...

盈王子~ 现在才逛到你家了~
忙呆了~也茫了~

真的是很好的宣传啊~
还帮我"铉"传~

p/s:某邪~不要否认了~你真的是magnum!!!

紫丁香 说...

dear 铉:我会去挖掘更多八卦然后在这里宣传的~哈哈~~真喜欢胡言乱党!对啊!某邪组长真的是magnum~

Qoo 说...

呵呵呵
你对每个人的特性都能够那么清楚的写下来哦
看来你们的感情很不错的~

紫丁香 说...

dear Qoo: 哈哈~我希望能够更了解他们那几个~~~促进感情~~~嘿嘿!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