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阿弟不知道的秘密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7:01
早上看了他新发的帖子
他说他是烂人
在这里我想告诉他一件事
他并不是烂人
其实我很常在房间听见他的名字
美婷是我房友而伟莹是我好友
早在一开学
在房间我就一直不断听到阿弟这个名字
二十四节令鼓的鼓队教练
多响亮的名号
就连我这个超级隐居人都懂阿弟是谁
忘了是谁告诉我
阿弟很好
会因为女朋友喜欢吃麦当劳的nugget而去研究它到底是怎么做成的
也忘了是谁让我看了他的部落
我很喜欢
所以
我也因此去创了一个部落
第一次
认认真真看完全部帖子
甚至把link add to favourites
看了又看
喜欢“马大—马马虎虎的大学”
喜欢“鸟人鸟语”
也喜欢“之前”的“我爱吃糖”
那是我觉得百看不厌的
或许是我第一次接触部落格吧
我觉得很有意思
他影响了我
他却不知道
因此我在三月尾也就因为心痒而创了自己的部落
阿弟,他不知道他那一套自己的风格具一定的影响力
在今天,在这里,我想对他说:
阿弟,你绝对不是烂人
我唯一一次觉得你烂的时候是在那一系列的“不敢信息你”
那次,我看到了丧失自我的你
我明白你的心情
谁失恋不痛?
但是,太迟了,早在她选择离开的时候
你就该放手了,紧握不放已死的感情,只会让人沉重
老实说,我不喜欢那一系列“不敢信息你”
那时的你完全失去了自信、光彩
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因为是你放弃了你自己,你自暴自弃,而我看不下去
你说你要等你会等,我看得透彻她根本不要你等
老实说那时我对你感到失望
那个充满自信、个性、不爽就骂“他妈的”的阿弟到哪里去了?
阿弟的部落,是我一开始觉得超级棒的
也是我时不时会去留意的
所以,当看到现在的你振作起来时
我心里的喜悦非笔墨所能形容
心底直呼
“阿弟回来了,阿弟回来了……”
阿弟,你不是烂人
但自卑的你烂到一点都不能看
我喜欢有自信的阿弟
那个很有想法、发表 鸟人鸟语的阿弟
那个大大声呛“民主,我们民,你们主”的阿弟
阿弟
你真的要振作起来
希望下一次看到你
你不会再说自己是烂人
因为你根本不是烂人
自信的阿弟,喜欢临时改谱、有个性的鼓队教练
是受到大家的钦佩的
尤其是鼓队的,大家都敬佩你
没有你,三舍的PTH那个二十四节令鼓表演怎么会那么成功?
怎么赢得众人的喝彩声不断?

那是我看过最特别最有创意的表演
所以
不要再说自己是烂人了
认真起来的你,真的是会散发出炫目的光彩
你知道吗?
之前若没有你的“i LovE nuGGet”, 就没有现在的“情系紫丁香”了
这是阿弟从来不知道的秘密
也是大家不知道的秘密
现在却是公开的“秘密”了

11 片丁香花瓣:

穷光蛋市长 说...

从你的文章看来,我觉得你好像暗恋他哦?是不是?哈哈……^^

紫丁香 说...

dear 穷光蛋市长:我才没有暗恋他咧~~不要诬赖我~我只是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啦~~~哈哈~

adi 说...

谢谢你。。。那你也一定听过她们说阿弟不是人,很凶什么的吧???我在三舍其实不出名,很多次,我去吃东西时,都会被那里的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好像我是外星来的,我只是不喜欢笑而已。。。你的部落才短短的几个月,就有那么多支持者,很棒哦。。。真的。。。我只是个平凡的人,会痛会哭会放弃。。。没想到mcd-nugget影响你那么多,谢谢你的支持。。。"认真起来的你,真的是会散发出炫目的光彩",好像太夸张了吧???你以为我是神吗???你好像很了解我怎样教鼓手哦。。。我不是常骂"他妈的"的,我蛮有文化的,ok???谢谢你,我会把这篇文章,留起来的。。。

死者苏生 说...

你还蛮关心阿弟这位朋友,
写了很多鼓励的句子来激励他。

堕落天使 说...

我有点同意穷光蛋市长所说的,
感觉你很了解他,
了解到~~不动摇怎样形容。

二十四节令,好想看。。。
不懂有没有机会看。。。

紫丁香 说...

dear 各位:首先,我要强调,我没有暗恋阿弟啦~连他的样子都没见过的,呵呵~

dear adi:没有夸张啊~真的希望看到你振作!你能的!相信你自己~

dear 死者苏生:对啊!毕竟我第一个看到的部落是他的~所以就比较关心。。嘻嘻。。绝对只是普通的关心!

dear 堕落天使:我没有很了解他,我都是听说的。。叫阿弟打给你看~~~呵呵~

adi 说...

dear紫丁香,不要害我,我不会打鼓的。。。我只会教而已。。。

紫丁香 说...

dear 阿弟:哈哈~你不会?很难说服人耶~教练~~~!!

adi 说...

dear紫丁香,我真的不会,你可以问伟莹或美婷啦,我只会说,不会打的。。。

Shee Ying 说...

你好!我虽然不认识你,而你也不认识我,但我很喜欢你这篇部落格。我是阿弟的朋友,其实很想把他骂醒但不成功,希望你的部落个能够感动他...
我会继续支持你们的部落格,加油!

紫丁香 说...

dear adi: 呵呵~下次会问她们~~~

dear Shee Ying: 我也不晓得这篇会不会起作用~我只是把我的想法提出来~谢谢你过来留言~还有,nice to know u..hehe

阿弟,看到吗?大家都希望你振作起来,所以你不是一个人,很多人在你身边的~加油!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