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你一定不能错过的!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7:44
各位
亲爱的 博友们

我已经在沙巴了

在姐姐家里
所以偶尔 可以上网

等下我会去长屋
呵呵

看了大家的留言

原来

大家要我带手信回来!!!

那好吧

我就不要让你们失望了

手信在下面
请笑纳!!!

往下拉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何?
大家开心吧?
我百忙之中特地抽空为大家画的
本人没什么艺术细胞啦
诚意是一定有的啦~
哈哈!

15 片丁香花瓣:

说...

欺骗我的感情 T.T
这个手信我暂时收下,等着你真的手信~
nyek nyek nyek nyek~

紫丁香 说...

dear 组长: 我是真的很有诚意的嘛~~~~(心虚-ing)呵呵~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哈哈。。。谢谢你的手信咯!算了吧,还是期待你在沙巴的一些照片吧!

XiaoYu 说...

你是王子来的,所以要守信~
答应我们的手信一定要给哦~
先收着你那份很有诚意的手信~
等着更加有诚意的手信~哈哈

Or3n~远尘~ 说...

哈哈,我不贪心,这就够了!
谢谢香姐咯~

穷光蛋市长 说...

errrrrr…………你的手信很像炸弹!炸到我~~~哈哈!^^

死者苏生 说...

看了你的手信,我stun了五秒。
很有创意的手信,
即便宜,又搞笑,
不过我可以感受到那份心意。
谢谢!

~就我~ 说...

才闲下逛逛你家~
很可爱的手信~XD
盈王子在沙巴玩得愉快就是最好的手信咯~

Ivan 说...

Lol,nice 手心 ya!^^
how was the trip?

文玉人 说...

謝謝你的手信。。。。。哈哈!

kev 说...

路过...
刚爬了你的帖...
有点疑问...
做莫你会是胡言乱语党的一员的?呵呵...
anyway,祝你旅途愉快啦!
还有,愿你妈早日康复...真心为她祈祷...介意告诉我她患了什么病吗?...

阿紫 说...

感受到那诚意了啦,呵呵。

紫丁香 说...

dear Vincent: 照片?我看还是别太期待~哈哈!我很少照片的~

dear副组长: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假装傻笑,企图混过...)

dear阿尘: 还是你最好!香姐疼你!

dear市长: 小心点啊!别受伤了!(我得空一定去逛市集)

dear死者苏生: 不客气!它简直就是免费的!XD!喜欢就好!!!搏君一笑正是我的用意!哈哈哈!

紫丁香 说...

dear铉: 我会玩得很开心的!等我回来吧!

dear Ivan:可爱咧?很爽!哈哈!

dear 文玉人: 不客气!哈哈哈哈哈哈!

dear kev: 我不像胡言乱党员吗??哈哈!
(妈妈的病名叫"红斑狼疮"加上现在有点忧郁症)

dear 阿紫: 哈哈哈!感受到就好!不愧是我未来的学弟!哈哈!

kev 说...

嗯...还蛮严重的疾病...对不起...我还没什么接触到这个疾病...给我点时间,待我读到了再告诉仔细哦...祝福你妈!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