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在沙巴的第一天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6:43
我不在的这几天,你们有想念我吗?

(我知道一定有,不然就不会过来探访我,对吗?呵呵!)

阿香是肯定有想你们的!

那天星期天, 大概中午一点左右,我抵达沙巴...
然后去用了午餐

过后去了沙巴大学,也就是我四姐念的大学,

沙巴大学里面竟然有水族馆??!!

真的是让我开了眼界!

那时带着很兴奋的心情还有满满的期待~~~

结果?

里面是这样的lor~~

一进去就看到这个
是鲸鱼的骨头,是真的骨头哦!
(这么大一个,害我有点怕怕~)
(后面就是沙巴大学的水族馆啦!)


水族馆当然有鱼


但我不知这是什么鱼



有NEMO

~~~游上 ~~~


我很喜欢NEMO!!!!!!!!
还有海星
我最喜欢这张了!
很美对吗?
可爱吗?
有看过白色海星吗?
白色海星的旁边是橙色海星
有虾
侧面看它
有海马
侧面看它
呃~~这个......我不知道它在干嘛...=.=

还有海龟??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你很聪明,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P
不然我怎么敢摸它的头?



当然还有各式各样的鱼
你问我那些鱼叫什么名字?
我就没有那么厉害了..
其实水族馆并不大,一个圈就走完了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小?

"在大学里面的水族馆能多大?"
“你以为是新加坡的水族馆吗? 真是的!”

(这是我四姐回答我的)

好了,第一天因为时间有限,我们只去了这么一个地方,

我很吝啬,只放了几张我的照片,

本人不上镜嘛!

哈哈!

去了水族馆,下次我再带你们去别的地方~~
就这样~暂时 “拜!”
(又要手信吗?下次吧!呵呵!)

7 片丁香花瓣:

Or3n~远尘~ 说...

不用了啦,这些照片就是手信了^^

XiaoYu 说...

尘说得对~
王子玩得开心就好~

文玉人 说...

哈哈。。。。玩的很開心哦。。。很多照片!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我很喜欢海底鱼的。。。所以在我家里摆了一个4尺的海底鱼鱼缸,里头也有养了几只Nemo,觉得很可爱哈哈。。。Anyway Enjoy Your Trip in Sabah!

~就我~ 说...

njoi ur trip~
hehe~XD

说...

呵呵~
他们表手信罢了~ 不是我表~ XD
给我给我~ 来来来~ XD

萨迦.令狐冲 说...

哗。好多海洋生物!
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到那里去拍照。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