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鸵鸟记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2:26
今天,带大家来到鸵鸟园
偷偷告诉你们
其实我从小到大
我从来没有近距离看过鸵鸟
这次竟然有幸近距离接触鸵鸟
甚至骑在它身上
还摸了它!!!
虽然我真的很怕跌下来
但那种感觉、那种体验
没亲身体验是不明白的
既兴奋又害怕

近距离看鸵鸟
觉得它的眼睛很大
有些甚至还有长长的睫毛!!!
XD

这次带大家来的鸵鸟园座落于沙巴州的KUDAT
一踏进鸵鸟园
我第一个感觉是:“这样的地方,游客会来吗?”
据说,之前是经营得还不错
老板一个礼拜可以卖出几只鸵鸟到外国
还有得吃鸵鸟蛋
鸵鸟蛋的壳硬得可以承担人的重量
可惜这次我到的时候
看到的情景却是一片荒凉的土地
我们自己开门进去
是有几只仅存的鸵鸟
然后好似没人管理的
就自己走进里面
据说,因为资金关系
老板换了另一种食物配方,结果鸵鸟不能生育
造就了今天的情景
我们到时,竟然没有其他游客!
只有我们
管理员也只有两个人!!
天哪!真的很荒凉
但是,又据说,
老板要换回之前的配方
要让鸵鸟园恢复之前繁荣的情景
我是没缘见到了
只有缘骑鸵鸟
呵呵!

话不多说
请看照片吧

首先,管理员慢慢靠近鸵鸟,因为要把它的眼睛套上,这样它才不会乱走也不会逃走
瞧,它眼睛被蒙上了,它就失去方向了,它只能乖乖跟着管理员走
推它往东就东、西就西,管理员把它拉到这个位置固定起来,以方便我们照相 管理员正系鸵鸟终于系好了鸵鸟 准备了!要上了~!
要坐上去了,我很怕!
反正都来到了,怕都要上去 ,死就死吧!>.<
先跨一边脚...... 上啦!!! 有点geli!!!
因为触感问题,我......僵笑中......
仔细看,我握着的是它的颈项!感觉毛毛的刺刺的热热的软软的!很恐怖啦!
它颈项动了一下,我很怕! oh my god!(那是什么表情???)
我不要了!可以下来了吗?(当然不可以!给了钱啊!)
终于好好的拍照,虽然头发被搞到凌乱了, 呵呵!

哈哈!害怕过后是兴奋的!yeah!我曾骑在鸵鸟身上!!

怎么样?鸵鸟可爱吗?

我不敢骑着它走!我只敢坐着不动罢了

因时间上的关系,下次再带大家到别的地方游玩

再见啦!

(p/s: 因时间上的关系,我会慢点才回复你们的留言!希望别见怪!大家,看完了别忘记留言给我哦!)

(摄影者:陈永忠)

6 片丁香花瓣:

Or3n~远尘~ 说...

哇,我都没骑过鸵鸟叻,
虽然说我们马六甲这有鸵鸟园,
但我都没去过。

鸵鸟很可爱哦~
香姐也很美~
哈哈~
期待你下次再带我们去别的地方哦~

XiaoYu 说...

鸵鸟很可爱~
不过骑着鸵鸟的王子更加可爱~XD

说...

我在想。。。
如果你在鸵鸟上久一点的话。。。

它的颈会不会被你掐断啊? XD

阿紫 说...

感觉好好玩哦。
不过那鸵鸟的颈项那么纤弱,会不会断啊=.=

死者苏生 说...

骑骆鸟好像蛮好玩,
我们因该趁年轻时多玩些新玩意,
以便老了可以在孙子面前讲些“威水”事件。(哈哈)
骑鸵鸟值得我一试。

安图生@二少 说...

好可怜的鸵鸟~~~~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