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纯粹照片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6:41
应阿尘之求,我今天特地放了几张前天在KELLY BAY沙滩拍的无聊照

呵呵!王子盈于此
太阳很猛,我这次黑了不少,想到就悲......

谁的脚丫子?
太阳,别那么猛......=.=
受不了!我遮!
好啦!黑就黑呗!
等我回来哦!我明早的飞机回家~~~

13 片丁香花瓣: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Have a safe trip back to Penang!

说...

明早的飞机哦?!?!
欢迎回归!!!! XD

死者苏生 说...

黑到快像印度王子了!
哈哈

XiaoYu 说...

王子快回宫了哦?
太好了~~

Qoo 说...

你在哪一个海边啊?
tanjung aru啊?
呵呵呵
等你回来吧~

Qoo 说...

哈哈哈我看不到你写的kelly bay
现在知道了
不要紧啦
久久黑一次,无所谓啦 ^^

CurryNi*妮 说...

很爽哦~
连接你了..=)

SUPER*翠 说...

有很灿烂的阳光也有很灿烂的笑容~

Or3n~远尘~ 说...

怎么都只是沙啊?
哈哈,果然香姐还是要我们把焦点放在你身上,
好,我注意到了~
香姐好美~

ps:沙滩也很美~

穷光蛋市长 说...

哇……沙滩!很久没去了!忘记是什么样子了!今天你让我从新认识它!哈哈……^^

LoOnG Er 龙儿 说...

沙滩很干净哦!我要看海!怎么没拍?哈哈!!

文玉人 说...

看起來很開心哦。。。。。。照片拍的美!

紫丁香 说...

dear Vincent: 谢谢~我已经在家了~~

dear 组长:有铺红地毯吗?瓦卡卡

dear 死者苏生: 呜呜~~提起我的伤心事~

dear 副组长: 快铺红地毯~~~

dear Qoo: 以你的经验,会白回的吗?我开始担心了~~~

dear curry妮:是很爽!!!呵呵~

dear super翠: 谢谢~~~(脸红中~~)

dear 阿尘:拆穿了香姐的西洋镜~~~瓦卡卡~~~

dear 市长:那是不是要很感谢我?呵呵!!!

dear LoOnGEr龙儿:因为我那天没下海~~~我怕黑!!在沙滩拍了几张照片而已~~~

dear文玉人:是啊!很开心~~~呵呵~~谢谢夸奖啦~~~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