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逝了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3:14
曾经想过的海枯石栏
曾经幻想的天长地久
曾经许下的海誓山盟
都随着无情的时间而消逝了

是什么时候许诺要手牵着手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但走到半途脚酸了累了倒下了
是经不起考验吗

真的深爱过
为什么现在心却麻木了?

以前爱的感觉早就飘散了
化成了沙
被风吹走了
不留下痕迹

恨我的无情吗?
我也恨自己的无情
恨我的冷血吗?
我也恨自己的冷血

什么时候开始没有眼泪了

看着你的照片
发现心里是毫无感觉的
已经找不回当初爱你的感觉
方知
有些事情
过了就是过了
回不到过去了
逝了的爱
不会再复活了

放手,或许才是真正的解脱

4 片丁香花瓣:

CurryNi*妮 说...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
曾经我也有这样的感受...

放手,找回属于自己的世界.

=)

XiaoYu 说...

对~放下也是一种选择~

紫丁香 说...

dear CurryNi*妮: 是啊!放手,才发现天空一样蓝,地球还在转......

dear Xiao Yu: 是啊!选择放手,放手选择......

Or3n~远尘~ 说...

“我给你最后的真爱是手放开~”
李圣杰《手放开》

要面对的考验太多了,
有多少段爱情能无风又无雨?
只能把它当作一次经验,
香姐也成长了吧,
下一次会更好的。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