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我不解,谁来帮我解?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1:09

我有个疑惑:


“现今社会,不化妆的女生真的不能见人吗?”


现在的社会


女生化妆是不是已经成为一种需求?


抑或是一种流行趋势?


化妆品是女生的必需品吗?


如果说不化妆


真的就上不了台面吗?



女人化妆是想化给男人看还是化给自己看?


女人化妆是为了要增添自信吗?



我不解,真的不解
谁来帮我解?

8 片丁香花瓣:

XiaoYu 说...

我没化过妆哦~
我要做素颜美女~XD
有自信的女人是不用化妆的~
自信就是很好的化妆品了~
王子,咱们俩一起做素颜美女吧~哈哈

Or3n~远尘~ 说...

Q:女生化妆是不是已经成为一种需求?
抑或是一种流行趋势?
A:是流行趋势,但绝不是需求。

Q:化妆品是女生的必需品吗?
A:不是。少了化妆品,女生照样能活得好好的。

Q:如果说不化妆
真的就上不了台面吗?
A:不是的。只要有自信,不化妆也可以上得了台面的。

Q:女人化妆是想化给男人看还是化给自己看?
A:都有啦。

Q:女人化妆是为了要增添自信吗?
A:有一点吧。女生都想在人前显得更漂亮,缺少自信的女 生会想用化妆品来增添自信。

其实,如果有自信,化妆品都可以丢了~
我不是说化妆的女生都没自信,只是她们选择用另一种方式来表现她们的自信。
香姐~
撇开外在美不说,内在也很重要。那是内心的东西,如果内心是丑恶的,用在多化妆品也绝不会变美。

香姐,像你这样,不用化妆品也很美了啦~
要有自信哦~
香姐最美了!

adi 说...

我觉得没有化妆的女子最美,自然就是美。。。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其实我觉得自然最好!天生的我是最漂亮的!不过,即使要化妆也要看场所啦,最顶不顺一些在没有冷气地方举行的宴会,而出席者有浓妆打扮,哇,看宴会散了,有些妆也溶了,好恐怖

堕落撒旦9号 说...

我最讨厌就是化妆了
真是很恶心
记得以前上台表演
老师画得太浓了……
恐怖
还是自然最棒!

紫丁香 说...

dear Xiao yu: 好主意~素颜万岁~瓦卡卡~~

dear 阿尘:很好的答案~替香姐解了惑~谢谢天才阿尘~~

dear adi: 见仁见智,有些人却觉得女人没化妆等于糟蹋自己。

dear Vincent: 哈哈~习惯就好~~~好像很多人赞成自然就是美?

dear 堕落撒旦9号:我也不喜欢化妆,但如果出来社会工作了,不化妆又会被认为没礼貌,或许淡妆会比较好?呵呵~

Qi❤ 说...

化妆~~
我本身在学化妆中的~~
觉得化妆是一门技巧~~
不是全部女生都一定要化妆~~
化妆是能把女生的不足变得更好看~~
所以一些女生都会选择用化妆来装扮自己~~
其实化妆有好有坏~~
就只在于你自己怎么去想而已~~

紫丁香 说...

dear Qi: 一语惊醒梦中人~!化妆,确实是一门技巧~但是我个人是很懒的~懒得花时间去装扮外在的自己~~呵呵~但无可否认的,化妆是能让女人变美~~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