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共勉之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5:43
从一出生开始
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独立的思维
独立的样貌。

从一出生开始
就没有选择
从开始的一个人来
到后来的一个人走。
那为什么人总是自寻烦恼?
烦东烦西、烦这烦那
又被情牵绊着

反正知道到最后要走
为什么还要在死的路途中斤斤计较?

死,是注定了

只是
迟早的问题罢了

因为最初是自己一人来,所以最后要自己一人走

走,要走得没遗憾
要活得精彩

所以,笑一笑,别烦恼
=D

要永远记得
“活在当下”
以此共勉之

5 片丁香花瓣:

adi 说...

很有意思,但我做不到。。。我很习惯有她了。。。我知道在很多人眼里我很没出息,但我真的很需要她

紫丁香 说...

dear adi: 那就试着去挽留吧~!但是以我的经验,在不对的时候挽留有时会带来反效果~无论如何,祝福你吧~我只能祝福你~我帮不到你~

XiaoYu 说...

我要笑着死去~XD

Or3n~远尘~ 说...

死只是结果,
最重要的是过程。

紫丁香 说...

dear Xiao Yu: 那也是一种幸福,因为笑着死代表没有遗憾的死~~~

dear 阿尘:对啊~~~所以要享受过程~~~像副组长说的,笑着死去~~~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