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今天,你笑了吗?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6:06

既是生活的调剂品

也是人与人之间的桥梁

是一门艺术

打从内心的笑和虚假做作的笑是不同的

真心的笑容,会让身边的人也随着愉快起来
而做作的笑容,让人看了只觉得很不自在

为什么要假笑呢?
我个人认为,笑是开心的表现
而为什么有些人不开心也要勉强自己笑?
假笑看起来很丑
最怕那种笑面虎
明明你已感觉到他那股来势汹汹的怒气
却看到一张狰狞的笑脸
心里自动有股寒意直冒心头

我还是觉得,大笑,是开心的表现


微笑,则是心情好的表现

是否有发现,当身边的人开怀的笑时

你也会被他/她的开心感染了

你的心情也会比较放松

你将发现

笑一笑、心情好、做任何事都会比平常更顺利

更顺心

所以,现在就学习笑吧

带给自己和身边的人好的心情

也带给自己好运气


我给你一个微笑

所以,你也别吝啬你的笑容

笑一笑吧
:-D

7 片丁香花瓣:

adi 说...

很久了,我忘了怎样笑了。。。我好想她。。。就算笑,也看不到我真正的笑容了。。。

堕落撒旦9号 说...

哈哈,
我也笑一个
保持年轻~
微笑万岁~

紫丁香 说...

dear adi: 你需要好好沉淀一下~我知道你很想她,希望你能幸福~~

dear 堕落撒旦9号:谢谢你的笑容~!!一起年轻吧~!!yeah~!!微笑万岁~~!!!

XiaoYu 说...

一直笑的话,会笑出皱纹的~XD
不过,笑容是世上最美丽的表情,所以大家一起笑吧~哈哈

Or3n~远尘~ 说...

假笑是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
就算不开心,还是得勉强地笑,
虽然那样笑很丑。

也许我没笑得像香姐一样美,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真笑。

自成 说...

是的。。。。笑。。。。真的可以把喜悦感染给全世界 :) 我每一天都喜欢笑。。。 :)

紫丁香 说...

dear Xiao Y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管它皱不皱纹的~~~最重要开心嘛~~~

dear 阿尘:其实我要表达的意思是:最好每个人每天都很开心,然后把开心带给身边的人~~~每个人就会笑了咯~~

dear 自成:对啊!那你身边的朋友应该都会很开心吧~~~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