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嘿嘿(奸笑-ing)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9:33

嘿黑嘿嘿


为什么我笑得那么奸?


哈哈哈哈


因为

.

.

.

明天这个时候

.

.

.

我就在沙巴享受我的沙巴之旅


我会过去沙巴游玩10天~~~


不要太羡慕我~~


呵呵呵呵


想到就好兴奋


嘻嘻嘻嘻


因为可以见到我心爱的四姐


怎么可能不兴奋哦?


哈哈哈哈


开玩笑


本人之前没搭过飞机啊


呵呵呵呵


所以


我超兴奋的


沙巴


我来了


给胡言乱党的:

殿下下了圣旨


我不在家的这几天


“你们给我惦记着我!!”


时时要惦记王子殿下


还有时时三不五时过来帮我看看家扫扫尘


(先声名:不是叫你们扫掉远尘阿尘)


要好好照顾自己


组长,不要忙坏了(得空要多休息啊~)


副组长,不要闲坏了(每天市集逛逛下不要闲坏了!哈哈!)


周某,不要想坏了(想太多有的没的哲理玄理,呵呵)


铉,不要累坏了(要空出脑袋想我这个王子殿下)


阿尘,不要读坏了(读书读太多对身体不好啊!谁说的?当然是香姐说的,呵呵)


我?当然是“不要玩坏了!”


哈哈哈哈


给大家的:


我去沙巴这几天


会好好放松


会拍照回来


手信是没有


呵呵


开玩笑啦


好啦


帮我看看家吧


今晚


应该会睡得很甜


晚安

各位

11 片丁香花瓣:

Or3n~远尘~ 说...

阿尘以前住沙巴的~
香姐,祝你旅途愉快咯。
阿尘会想念你的!

adi 说...

dear紫丁香,祝你玩得愉快哦。。。记得买手信给我啊。。。

Ivan 说...

hey一路顺风,玩得开心哦!
^^

XiaoYu 说...

王子殿下出远门咯~

祝旅途愉快哟~

瑜瑜和组员们会想你的~

王子记得带手信回来哦~XD

说...

嗯。。
有几件是要说的。。。

(一)
手信!!!!!!!!!!!!! XD

(二)
拍多多照来看!!!!!!!

(三)
照顾好自己~

lol~ 暂时那么多~ 脑袋空空’ing~

Qoo 说...

好好哦!!
去沙巴!!!
羡慕~~~
我之前去过两次了
一定会再去
等你回来分享^^

紫丁香 说...

dear 阿尘:香姐也会想你的~考试加油啊~!

dear adi:嘿嘿!装作没听到~XD

dear Ivan:我会玩得很开心的!yeah~!等我回来吧~~呵呵~

dear 副组长:呵呵呵呵~~~手信?什么来的?瓦卡卡~~

dear 组长:(一):如上
(二):拍照是一定要的啦~呵呵~
(三):你也一样哦~要照顾好自己~

会想你们~乱党们

dear Qoo:等我回来哦~~~(我在那边可以上网的,会过来看看你们的啦~~呵呵)

穷光蛋市长 说...

什么都不重要!除了手信!哈哈哈……^^

阿紫 说...

嗯,学姐你玩得开心点吧=)
看了上一片关于母亲的部落,你也要加油!

堕落天使 说...

手信手信~~~~
哈哈哈哈哈~~
玩得开心点哦
拍多美美的照片

紫丁香 说...

dear穷光蛋市长: 手信来了! 看新帖子~~哈哈!

dear阿紫: 我会的!你也要加油哦!

dear堕落天使: 手信来了! 看新帖子~~哈哈!我会尽情玩的!会拍照~美不美就不知道了!哈哈!!!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