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以为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0:39
我以为我们能遵守彼此的诺言

我以为我们的爱情会天长地久

我以为我会一直一直地爱你

我以为初恋就是永远

我以为你会给我机会的

我以为我这么做你就会回头了

我以为我是无情的

我以为我很坚强

我以为我很勇敢

我以为天空是蓝的

我以为地球是圆的

我以为大海是绿的

我以为我不会哭的

成长后我才发现

原来“以为”都是错的

如果“以为”是对的

那就不会再有“以为”了

10 片丁香花瓣:

CurryNi*妮 说...

紫丁香,你有几姐妹哦?

很多时候,女生都会以为这那,男生却不以为然...

哎....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以为’英文叫做Assume. Never say I assume, you're putting an ASS infront of U and ME....

宁❀感恩的心 说...

每个人的心里脑海里时常会有很多很多的“以为浮现,尤其是女人。
那些“以为”可以是对的,也可以是错的。
你所以为的“以为”倘若成真,你会很开心;一旦是相反的,就会很懊恼伤心。
我自己也常常被“以为”给搞混,心变得很累……
或许是因为自己太过感情用事,又或是太相信所谓的“女人的直觉”。
我希望我的生活中可以少一些“以为”,这么一来……我想“失望”也就可以少一些吧?!
你说对不对呢?~~

宁❀感恩的心 说...

每个人的心里脑海里时常会有很多很多的“以为浮现,尤其是女人。
那些“以为”可以是对的,也可以是错的。
你所以为的“以为”倘若成真,你会很开心;一旦是相反的,就会很懊恼伤心。
我自己也常常被“以为”给搞混,心变得很累……
或许是因为自己太过感情用事,又或是太相信所谓的“女人的直觉”。
我希望我的生活中可以少一些“以为”,这么一来……我想“失望”也就可以少一些吧?!
你说对不对呢?~~

Or3n~远尘~ 说...

只要信念坚定,
你的“以为”将全都是真的。

adi 说...

你有什么事吗?怎么最近你的部落也有点“怪怪”的感觉?

紫丁香 说...

dear CurryNi: 我们一共是六姐妹~~男人和女人毕竟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生物。。

dear Vincent: 是啊!赞成~~~

dear 宁: 是啊!所以最好不要有“以为”两个字出现!免得伤心伤身!呵呵~!

dear 阿尘: 如果“以为”是真的,就不必“以为”了啊!你说对吗?

dear adi: 我没事,只是纯粹分享我的思维而已~!

紫丁香 说...

其实,我这篇要表达的意思是,所有的“以为”都是错的,以上的只是例子而已,并不是我所遭遇的,就比如,你做错了一件事,你会说:“我以为这事情是那样的...”那你的“以为”是不是错了呢?

我知道会有点混乱,我只是纯粹咬文嚼字罢了!

最主要表达的是,“以为”都是错的,如果是对的事,我们就不必说“我以为”了,你看懂了吗?

呵呵~!不懂也没关系,我只是纯粹在咬文嚼字而已~~

Or3n~远尘~ 说...

“以为”就一定是错的吗?
我不以为然~

刚刚我查了词典,
以为被定义为认为,
而词典里的例句也是对的。

也许我们说的时候,
把“以为”当成“错认为”了吧。

紫丁香 说...

dear 阿尘: 哈哈~阿尘,香姐服了你啦~还去查字典哦~~是啊~我们的口语或许错的,正如你说的,或许我们把“以为”当成“错认为”吧~!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