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这次,要你用心感受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6:09

......嘘......

把你的心静下来

带你一次心灵上的旅程

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你只须把你的眼睛和你的心借出来

细细感受这趟心灵之旅吧!

7 片丁香花瓣:

dream 说...

海边好清澈哦!!
赞!!
你有拾到漂亮的贝壳吗?

Or3n~远尘~ 说...

让我怀念起沙巴的沙滩了~
那儿的水真的很清澈,都不像这儿的。

堕落撒旦9号 说...

我好miss大海>.<
很久没去了啊~
太美了~

维雄 说...

好漂亮的海景。
我也是大自然的爱好者,保护环境是我的座右铭。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哇!真的很漂亮的海。。。好清澈的水喔! 好美!真的很想过去潜水叻。。。

Qoo 说...

哇~~~~~~
好多鱼啊
好清澈的海水啊
下一篇
应该有更多好玩的照片出现了吧
让我感受多一点大自然的气息吧

紫丁香 说...

dear dream:哈哈~是啊!我有拾到贝壳!但不太完美的!因为其实不多贝壳。。

dear 阿尘:是啊!很清澈的!我也开始想念沙巴了~呵呵~

dear 堕落撒旦9号:是啊!我也觉得很美!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dear 维雄:呵呵~下次再给你看更美的!

dear Vincent: 哈哈~!!那找个机会过去吧~!真的很美!照片还照不出那种美!

dear Qoo: 呵呵~~下下篇吧!我很懒惰整理照片啊!哈哈~!!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