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原来是这个啊!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2:37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 寫完請點8位朋友,不可不點 · 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个人题 - 10 题 ~~~~~~~~~~

01 你叫什么: 王子盈
02 你的綽號: 阿香?王子香?香姐?王子殿下?王子?螃蟹?(lols)
03 你的血型: 说来惭愧,不曾验过
04 你的星座: 人人闻风变色的天蝎座(要逃的尽快逃)
05 你是男還是女: 难道半男半女?
06 你幾歲: 即将21岁~yeah~~
07 你住哪裡: 槟城大山脚
08 你現在的學校 :University of Malaya
09 你有沒有手機 :
10 承上,那是多少: 一架

~~~~~~~~~~ 友情题 - 10 题 ~~~~~~~~~~

11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嘎?不能只有一个
12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没有,因为壁虎不是人
13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才一个?我有手上很多名单,你真的不要?
14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如果说王力宏是我朋友
15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心狠手辣,不择手段
16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比女人还女人,但不是娘娘腔(因为娘娘腔是天生的)
17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 不限的话,说到明天还说不完,为了省时间,下一题~~
18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秦x瑜
19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 秦x瑜~哈哈~不要揍我~
20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秦xx,(多次榜上有名)

~~~~~~~~~~ 感情题 - 15 题 ~~~~~~~~~~

2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当然
23 如果没有,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丘比特,看到了吗?什么时候安排一个给我?
24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未曾?
25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伤脑筋啊~我忘记了~
26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有: 没牵过手的算吗?
27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如果我不说,会比较有神秘感吗?
28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晕倒,再起来说:“我爱男人”=.=
29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初恋?呵呵~好马不吃回头草~
30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因为……所以……必定有理,藏在心里,不告诉你!
31 你和另一半牽手過嗎: 以前的吗?当然有~
32 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呵呵~怎么会有这个问题?跳过跳过!
33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有啦!邻家弟弟啊!小朋友啊!
34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嘎?没有关系?
35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 怎么可能?我又没惹到黑道白道空手道跆拳道~也没做错事啊~没人追啦~!!呵呵~!

~~~~~~~~~~ 杂锦题 - 9 题 ~~~~~~~~~~

36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大哭一场
37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 耸耸肩,无所谓
38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 哈哈~一个人潇洒走一回
39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不可能~我是如此孝女一个( 呕 )
40 你上課認真嗎 : 当然,认真sms,认真编织白日梦,认真钓鱼
41 你功課好不好: 老师, 我功课好不好?
42 你开电腦都在幹麻: msn, blogger, 看戏,偶尔写作
43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瓦特?即时通?没听过。。
44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懵喳喳~~我跳


~~~~~~~~~~~~ 凶手题 - 9 题 ~~~~~~~~~~

45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邪恶magnum组长天使
46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好到爆!
47 這個人是你的誰: 难道是天使?
48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没有喜欢“过”,只是“一直都喜欢”!(组长,不要沾沾自喜) 49 你們認識多久了: 大概一个多月快两个月了吧
50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哇~这题正!er hem!乐于助人、才华洋溢、幽默风趣、集现代及古代于一身、被误以为女性的100%纯男性、乱党的头领、电脑白痴的相反、此人就是一个万能的邪恶天使组长是也!
51 這個人正/帥嗎: 呵呵~没见过,组长,这题你要自己回答咯!
52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 过什么?
53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办: 这题就算了吧!怎么可能?


~~~~~~~~~~ 联想题 - 10 题 ~~~~~~~~~~

56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Qoo,大家认同吗?
57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杨过?令狐冲?(不是blogger令狐冲)
58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阿土伯(突然想到,哇哈哈!)
59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杨过
60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是在问你吗?不要假假~~
61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看去哪里先~
62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我自己XD
63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就傻子
64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秦xx?
65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 哈哈哈哈~是我吗?

~~~~~~~~~~ 学院题 - 10 题 ~~~~~~~~~~

66 你的班導是誰: 我已经脱离小学中学很久了
67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第二排第二个,但有时会换来换去~~
68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林秀娥
69 你的英文好嗎: 我会号阿又
70 你的體育好嗎: 呵呵~我会运动吗?
71 你的数学好么: okok lor
72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校长是谁?
73 你的學校好看嗎: 如果说那么多年历史还能说好看的话,那么只能看内涵了。
74 你的班級是:不固定
75 你的班級在幾樓: 答案同上

~~~~~~~~~~ 来点名 ~~~~~~~~~~

1. 阿尘
2. 铉铉,就你了
3. 小鱼鱼,你还要吗?如果不要,可以当作没看到!呵呵!表说王子殿下欺压百姓哦!哈哈!
4. Qoo
5. Babev
6. chocolate
7. SUPER 翠
8. 就是你了,要玩的就拿去玩吧!


(组长,放马过来吧!)呵呵~

11 片丁香花瓣:

说...

我。。。
不放马
我放字就好了~ :P

~就我~ 说...

err~~~作莫就我~~~

Qoo 说...

天啊~~~那么多人tag我这个啊?
注定逃不过了~哈哈哈

堕落撒旦9号 说...

啊……看到就要填哦……
认命吧……
凶手就是u了

堕落天使 说...

你的中学是武拉必?

紫丁香 说...

dear 组长: 来吧~!!字在哪里??

dear 就我:就你啦~接旨~~~哈哈~~

dear Qoo: 就是逃不过了~~呵呵~~

dear 堕落撒旦9号:你最乖了~自首了~~快点拿去玩!

dear 堕落天使: 是啊~什么事吗?

SUPER*翠 说...

哈哈~我交功课了~

Eva 说...

想不通为什么最近很多TAG~
X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你的答案蛮不错的叻!

文玉人 说...

哈哈。。。很厲害的tag與答案!!

紫丁香 说...

dear SUPER翠: 乖宝宝~乖学生~XD

dear EVA: 呵呵~这我也不懂~~想不通呐~!

dear Vincent: 哈哈~!乱答一通的!见笑了!

dear 文玉人: 哈哈!多谢夸奖哪!!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