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大自然的美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5:00
今天,要带你们游座落于沙巴州kuala penyu的其中一个旅游胜地
准备好了吗?
深呼吸
倒数开始
5
.
.
.
4
.
.
.
3
.
.
.
2
.
.
.
1
.
.
.
.
.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蓝蓝的海
白白的沙
绿绿的树

带给你们视觉上的享受
这,就是Tempurung海滨旅馆

.
.
占据了居高临下的小山丘之上

.
.
.
.
.
房间很干净

是不是好想扑倒在床呼呼大睡?

度假的心情如何?


是不是有种宁静夏天的味道?

独立式茅厕
.
.
.
.
.
看那蓝蓝的天


放松你的心情

把烦恼抛开

躲进这世外桃源之地


大自然的美丽

你看到了吗?


下图让我有种想躺在草地看天空的冲动

那你呢?






海哭的声音
在这里
还能够俯瞰南中国海

这绝对是真实的

这一刻
我只想把伤心之事抛入大海
让它们都沉入海底

永远不要浮上来

这一刻
我能够躲进世外桃源与之嬉戏一番
蓝天白云为证
从今尔后
我会快乐不再悲伤
.
.
.
.
.
.
.
.
.
.
以下是Tempurung海滨旅馆的餐厅
我们在这儿用三餐

听阵阵海浪声

是味觉与听觉的享受
早晨空气凉爽
我们一行人
虽然睡眼惺忪
却也不能错过如此美好的早晨
有机会
我会再回到这个美丽得让我迷恋的地方
你呢?

11 片丁香花瓣:

Mia 说...

真的很美哦!
我也很想去!

milo×米咯 说...

哇!好美啊!!
很想去那里!!!
烦恼肯定都没了!


p/s:那个茅厕……晚上用时会不会很恐怖?

自成 说...

我看到就想立刻请一个星期长假飞过去了。。。真实的梦境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好美呀,谢谢分享!

Qoo 说...

那个度假屋也太美了吧!!!!

说...

殿下~下次也带臣一起去吧~XD

真的好美~

说...

还。。
真的。。
101张 =,="

维雄 说...

背山面海,风水绝对无得顶。
东马旅游,联邦政府真的应该好好推动。

紫丁香 说...

dear Mia:有机会就去吧!真的很美~~没骗你~~呵呵~~

dear milox:是啊!烦恼都没了~~~晚上就用房里的厕所,哈哈~

dear 自成:真实的世外桃源吧!就请个长假过去吧!支持你!呵呵~

dear Vincent: 不客气~~~!下次有机会去看看吧~!

紫丁香 说...

dear Qoo: 是真的超美的啊~!!下次跟你的dear一起去吧~呵呵~~

dear 小鱼鱼: 哈哈~~王子下次再出游时会发布通知~~!!

dear 组长: 都告诉你了啊~!101张咧~~呵呵~

dear 维雄:是啊!真的需要好好推动,那里虽然太美,但一路上道路崎岖不平,我想~~还真的有待改进~~

四叶草^^ 说...

王子,你的沙巴之旅好精彩

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行程是怎样的呢?都是在KK的吗?
我也好想去哦。。。

对了,你拍照技术不错哦。。。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