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来轻松下吧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9:04
除了歇后语,我也爱看笑话,收集了几则我认为满好笑的笑话,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分享,来轻松一下吧!记得笑一笑哦!^.^

[心声]
对家庭不满的小学生,在课桌上刻下心声:“天这么黑,风这么大,爸爸去上班,为什么还不回家?听妈妈怒吼,真叫人害怕。爸啊爸!有种就把阿姨带回家。”

[小说]
精神病院里,有两位在交谈:“我的小说怎么样?”
“不错,就是出场人数太多。”
此时,护士对他们嚷道:“你们俩快把电话簿放回去!”

[小猫]
有一位精神科医生在替一位常幻想自己是猫的病人看病时,
医生:“你以为自己是猫…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病人:“当我还是只小猫时……

[一无所知]
两个朋友在酒吧聚首,其中一个对另一个人问道:“我妻子不了解我,你妻子呢?”
另一个人答道:“我不知道,她从没提起过你。”

[十全十美]
甲:“这世上是没有人十全十美的,你在我眼里已经是十全八美了。”
乙:“嗯,不错。但我到底了哪两种美?”
甲:“内在美在美。”

[上学]
六岁的冬冬不肯到小学去注册上学。
妈妈向冬冬解释,法律规定小朋友年龄满六岁就要到学校上学,一直到十五岁。
冬冬终于在学校书桌前坐下来,眼里含着泪水的对他妈妈说:“等我十五岁的时候,你会记得来接我吗?”

[太太和先生]
女佣A :“我真可怜,每天都要一直说“是,太太;是,太太。”
女佣B :“我更歹命,每天都要不停的说“不,先生;不,先生。”


这篇,看之前要做好心理准备……我看了真的笑死了!!

有一天,魔王公主捉走了。公主一直喊、一直喊、一直喊。

魔王:“你尽管喊破喉咙,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叫我干啥?”

魔王:“看到鬼!”

鬼:“靠!被发现了!”

靠:“谁?谁发现了我?”

谁:“胡说!”

胡:“我没有!!!”

魔王:“OH!! MY GOD!!”

上帝:“谁叫我??”

谁:“没有人叫你啊!”

没有人:“我哪有?”

因此,魔王疯了……

5 片丁香花瓣:

Or3n~远尘~ 说...

香姐~
最后一篇最好笑,
真的被“炸到”了。哈哈

Qoo 说...

[一无所知]
两个朋友在酒吧聚首,其中一个对另一个人问道:“我妻子不了解我,你妻子呢?”
另一个人答道:“我不知道,她从没提起过你。”

[太太和先生]
女佣A :“我真可怜,每天都要一直说“是,太太;是,太太。”
女佣B :“我更歹命,每天都要不停的说“不,先生;不,先生。”

哈哈哈这两个很好笑
最后一个更好笑

谢谢分享^^

死者苏生 说...

最后一个超好笑,
谢谢你的分享!

做人有时真的很有压力,
偶尔看一看笑话,
笑一笑开心下,
把烦恼抛开,真不错。

幸福王子 说...

哈哈~很好笑~
谢谢分享~

紫丁香 说...

dear 阿尘:哈哈哈!看那篇我自己也笑死了!够力!!

dear Qoo: 是啊!有时候看笑话真的很会让人心情很好!我也是喜欢那两篇!哈哈哈哈~

dear 死者苏生:不错吧?不客气哦~~我看了最后那一个,真的受不了呢~~很好笑~喜欢就好噢~!!>.<

dear 幸福王子: 不客气~~!!呵呵~!!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