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纯粹牢骚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8:48
我一直在找原因

这几天为什么总是提不起劲来

食欲不振

睡眠不好

懒虫缠身

又特别爱发呆

脑袋空空的

到底我怎么了?

日子一天天逼近

我终于找到原因了

原来

是因为我要开学了

两个月的假期

就这么的过了

我又得重拾心情

回到校园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
不想开学

12 片丁香花瓣:

说...

这种心情,我了~
是酱的啦~XD
王子不能再偷懒料~~XD
哈哈~王子要开学了~~臣替你打气~

Qoo 说...

没办法咯还是要开学
不过你就好好享受上学的时光吧
以后出来社会工作了就回不去那段日子了^^

死者苏生 说...

我要开学的心情也更你一样,
要重拾心情回到校园,
真不容易。

+u!W 说...

原来是开学症候群~
哈哈

HENG PAO TING 说...

加油!!!

snow 说...

加油。
每次放假后,我也不想开学~

文玉人 说...

放假回來,開學后要適應心情了。。加油!

█♥♥小木子♥♥█ 说...

我每天都不想开学咧!哈哈~

紫丁香 说...

dear 小鱼鱼: 真的好想继续偷懒~~哈哈~~但是王子与庶民是同等的,开学了就要上学~~呜呜 ~~没有特权~~~

dear Qoo: 是咯~~但就是舍不得家里嘛~~

dear +u!W: 是啊!讨厌这个症候群~~~

dear heng bao ting: 谢谢~~~

dear

紫丁香 说...

dear 死者苏生:是啊!简直是件最痛苦的事呢~!!还是不想开学~~

dear snow: 是啊!谁会喜欢读书呢?唉~~~

dear 文玉人:又是忙碌的生活~~~要面对课业的压力了,想到就...唉...

dear 小木子:哈哈哈哈~~!是啊!我也是~~!!想到开学就T.T

自成 说...

我现在不知道多么怀念校园 :)

紫丁香 说...

自成: 够力~~无怪常言道: 失去才懂珍惜!我现在还未感受到失去所以不懂珍惜!hahahaha~!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