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糟糕的朋友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9:00
我有一个很糟糕的朋友

我非常不喜欢与他打交道

我更怕他找上门来

我最喜欢拒他于心门外

假装不晓得他的到来

每每感觉他要过来时

我会下意识的躲他

或者明明白白告诉他

我抗拒他的到来

他从不明白我的感受

说了不要见他

有时候他还是不知不觉地

窜了上来

更夸张的是

他一到来

什么事情都会变得一团乱

原本鸡毛蒜皮的小事也会忽然变成天大的大事了

原本心情是晴朗的也会变得乌云密布

还会如魔法般扭曲我的脸蛋

让我眉间深锁

笑容被迫隐藏

呈现的是一张

最丑的脸蛋

这个朋友

我实在不敢恭维

他的名字叫烦躁

此时此刻

他又找上我了

无奈感加挫败感狠狠撞击着我

那是一种无言的痛苦

他最爱串门子

所以我的朋友

千万别让他有机会也找上你呢!

15 片丁香花瓣:

+u!W 说...

之前他还蛮常来找我的..
可是收到信后,他不再出现了xD
开朗是他的克星~
找她救命吧!xD

自成 说...

天天不烦不躁
人生没有烦恼
一哭不如一笑
天涯任你逍遥

维雄 说...

前阵子,我也被这朋友找上了一两天。
甚至还影响了工作效率。

说...

香香魅力太大了~ XD

Qoo 说...

哈哈
我就知道你所谓的这个朋友来头不小
哈哈哈,那么巧,我也认识 ==

死者苏生 说...

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
可是他是人类的常客。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哈哈
原来他就是你的朋友哦~
他应该算我的敌人...
讨厌烦躁!
xD

kev 说...

pms?

F@N 说...

大家都认识... 哈哈...

dream 说...

他肯定不会来找我~
因为我不认识他!
哈哈~~

花木兰 说...

我也来看你。。不过你家太暗了。。不适合老人家。。哈哈

bluefiz 说...

我应该没这个机会认识它 。。^o^

紫丁香 说...

dear +u!w: 哈哈哈~!是吗?在他找了你之后就来找我了~~够力!

dear 自成:说得好~但要我做嘛...暂时有点难度~!呵呵~!

dear 维雄:是咯~!这种朋友糟糕得要命!希望他别再来找我们啊!

dear 组长:是真的魅力大才好~哇哈哈哈!

紫丁香 说...

dear Qoo: 哈哈哈!真的好巧!无巧不成书!真的要合力赶走他了!太过分了!我们就不欢迎他的到来!

dear 死者苏生:哈哈!是啊!不要他它还要常来找我们!无奈呢!

dear sayaka: 我也讨厌呢!但没法子,他一直要过来找我喝茶!=.=

dear kev: pms??????wat is pms???

紫丁香 说...

dear f@n: 哈哈~!真的被他打败!相识满天下~但却也惹人厌呢!

dear dream: 你怎么那么幸运?不认识真好!羡慕ing~~

dear 花木兰:哈哈!那下次我放字大个些~!

dear bluefiz: 你就好呢~~别让自己有机会认识他啊!他是糟糕的家伙!!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