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逃避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8:27
我爱逃避

常常下意识逃避

逃避一切不愿相信的事

逃避让我的脑袋得以片刻的安宁

不需要去伤脑筋

当然

我知道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但我仍情愿在逃避中享受那一片刻的甜蜜

也不愿突然清醒地承受那撕裂心扉的痛楚

清醒的时候

才明白原来那种痛楚

是多么让我痛不欲生

我不会用酒精麻痹自己

所以我选择最笨的方式 -- 逃避

这已经是我惯性动作了

脑袋好似被设置成了自动逃避的装置

遇到纠缠不清的事

就逃避

请容许我任性的逃避

请容许我享有暂时的快乐

我只是还不想清醒

24 片丁香花瓣:

Edwin 说...

最重要是
自己开心就好了~ :-)

Qoo 说...

逃避不可以太久哦
一下下就要回到现实生活中哦~
哈哈哈,怎样都要面对的
加油^^

dream 说...

逃避必能解决问题~~
只会让问题更加复杂~~
就像之前我与一个朋友之间发生问题~~
他一直逃避~
而我也不管不加以理会~
现在我们俩应该算是没朋友做了~
所以我决定以后有事就要讲!
对得起自己~~
自己也活比较痛快!!!
人生有几个十年?
哈哈~~

+u!W 说...

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

可是我自己也当惯了逃避一族..
遇到问题就当缩头乌龟..
hehe

自成 说...

丑妇总需见家翁 :〕不过你是美妇 :)

~就我~ 说...

总得面对~~嗯~
容许你~再逃避一下下~Xd

milo×米咯 说...

逃到想回到现实时才会吧~呵呵~

yenling眼泪。。。 说...

我也是一样,爱逃避。。。
可是我告诉自己。。。
总要面对它。。。

死者苏生 说...

虽然逃避不好,
不过偶尔的逃避可能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人要能屈能伸,
该面对是才面对,
该逃避时才逃避。

snow 说...

有时候逃避,确实好过一点

但是,该来的还是会来

要坦然接受^^
哈哈~

文玉人 说...

逃避短暫來說不錯,但是長遠就不行了。。。

穷光蛋市长 说...

当我不开心时,我就会去睡觉!这也是一种逃避吧?哈哈……^^

紫丁香 说...

dear Edwin: 是啊!因为暂时的逃避能让自己暂时的开心,所以我选择暂时逃避!哈哈!

dear Qoo: 哈哈!没错!是迟早都要面对的!逃不了一世的!

dear dream:友情常常面对各种考验,但我觉得如果缘尽了,就随缘吧!强求不来的!但有事情是真的要摊开来讲比较好!

dear +u!w:我是遇到问题当鸵鸟~!哈哈哈~!够力!

紫丁香 说...

dear 自成:我还不想做“妇”呢!哈哈哈哈!

dear 铉铉: XD!谢谢你的容许!铉铉最好了!哈哈哈!

dear milo: 哈哈!是啊!说得没错!逃到想回现实才回!

dear yenling: 是一定要面对的!但我就是比较懦弱!呵呵!

紫丁香 说...

dear 死者苏生: 人要像大象的鼻子--能屈能伸!哈哈哈!偶尔逃避或许只是在想更好的解决办法!

dear snow: 嗯!坦然接受最重要!逃了那么久也是时候解决了!哈哈!

dear 文玉人: 是啊!该来的躲不掉!躲不了一世的!

dear 市长: 哈哈!当然算!原来市长也是逃避一族!>.<

自成 说...

那么改成美少女 :) Sailormoon :)

寒雨 说...

逃避有时是最简单的解决...
面对无法改变的局面,逃避未尝不是一种方法...
有时,面对也不一定能解决些什么...
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都强迫自己要勇敢面对,
因为积极乐观地面对始终才是世俗允许和赞赏的......
而我们就是为了迎合世俗的允许和赞赏,
痛苦地面对着......

纯粹发牢骚!呵呵!;p

bluefiz 说...

逃避不是最笨的方式,是最轻松的方式噢 :P

说...

痛苦的面对着,轻松的逃避着~
我选择后者,至少能有短暂的快乐~
不过还是得面对,无奈...

萨迦.令狐冲 说...

你怎么啦?

心情不好?

呵呵呵。来,我请你吃好的=)

如果 说...

逃避一下就好了,静下来后,就要勇敢面对啦。

-【X.PEI小沛--】 说...

逃避
好累。

紫丁香 说...

dear 自成:哈哈哈哈~~sailormoon嘛~~~当然就不可能啊~~!呵呵~!

dear 寒雨: 哈哈~!说得很奥妙~~对啊!人类,就是如此的好强,不服输。赞同你的看法~~
而我们就是为了迎合世俗的允许和赞赏,痛苦地面对着......

dear bluefiz: 对啊!我怎么没想过?呵呵!

紫丁香 说...

Dear 小鱼鱼:哈哈~!我也一样~~始终会要面对的,就让自己在过程中多享受些吧!(自欺欺人)哈哈!

Dear 令狐冲:哈哈~~吃什么先?

Dear 如果:始终要面对的~~该来的躲不掉啊!

Dear 小沛: 是很累,但有时候面对更累~~活着,有时真的很累~~哈哈~!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