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联手原创--阴.谋(下)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0:13
(小小提醒:本故事分上、中、下集,这集是下集,也就是结局)

二十年了。廿年来,斯不断学习着地球人的生活,以方便潜伏在地球人群当中

当年的实验室,似乎没人知晓般;建筑消失了,据说是被无名大火给吞噬掉,里面的人无一生还;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还有一个不知去向的火星人……

斯凭着火星人独高的智商造了地球人远远不能超越的生化科技,只需操控几个按钮,溶入斯特异功能的机器将会散发零度以下的温度,使四周开始结冰,并无限制蔓延到全世界。就算把全世界变成冰之城,也不过三天的时间

斯走到办公室内的暗阁,坐了下来;窗边伫立着一尊女性的雕像…

柔长的秀发,乌溜的双眼,姣好的面容,玲珑的曲线… 宛如活生生的安娜!

但,摸下去,却是石碉的冰冷

望着雕像的斯,眼神却是那么的温柔,犹如那石像就是安娜般

脑海不断盘旋着当初和安娜一起幸福的时刻

********************************************************

明天,就是发动机关的日子


斯一个人漫步在街上,无意中,竟不自觉地走到当年实验室的地方!


望着那一滩废墟,记忆倒带般徘徊在脑海…


解剖台,实验室内的生命呐喊,每个晚上都梦见的迷人面孔,甚至“火团”;一幕幕地播放在斯眼前


“斯,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每当想起安娜的话,斯总是不能自制的紧握拳头,全身变得冰冷


心如刀割的难受,让斯再也忍不下去,离开了那废墟,朝其他方向走去…




“咿哔丫丫咿吡咿吡丫”

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好似…

往声音的来源望去,斯呆住了


那熟悉的面容,甜美的笑容,瘦弱的身影…

“安娜!” 斯在下一秒已紧紧抱着那女体,生怕她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就如她变成“火团”一样

被斯的动作惊吓的女生慌了手脚,良久,才知道反应

“先生,你是谁啊? 我不认识你啊! 快放开我!”女体挣扎脱出斯的怀抱

“你怎么知道我叫安娜? 你是谁啊? 你认识我吗?”女生纯真的眼神望着眼前着英俊的高大男子

“你就是安娜! 我知道你就是安娜! 这么多年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你为什么抛下我不管!”斯泣声着;连他也不自觉,陌生的泪从他眼角随着脸庞滑落

尽管不认识眼前的男子,但他好像很痴情哦。那么多年都挂念着她,她一定很幸福吧! “对不起,我不是你认识的安娜,我自小就在这儿长大的,你是外地来的吧,我真的没见过你”

“你就是安娜! 你不认得我了吗? 我是斯啊! 深爱你的斯! 我是斯啊! 你不记得了吗?”

“那个安娜,她。。应该长得跟我有点像吧? 但我不是她。 我是安娜,安娜•波丽”

“你真的不是安娜?”斯企图从眼前女孩身上找回安娜的影子,但他失望了。安娜望着他的眼神不会那么陌生

“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望着斯失望后无神的双眼,女生的心有点动摇了

多希望我就是那位安娜,如果我是她的话,一定很幸福吧? 有个那么爱自己的人

“你不是安娜… 你不是安娜… 安娜死了…”斯重复呢喃着,无力地走向未知的方向

“先生… 嗯,斯先生,你没事吧? 你还好吗?”女生关切的问着背对她的斯

仿佛没听见女生的问题,斯持续无力地走向前方,嘴里依然呢喃着同样的话语



女生生怕打扰到斯,却又怕斯会有什么意外,想不开,只好默默地跟着斯的脚步,并从背后开始打量着斯…

这个男的,好特别。除了他,还有人能这么痴心吗? 而且他还蛮帅的


不知走了多久,也不知走了多远……


斯的理智开始恢复了。她的确不可能是安娜,她只是一个和安娜很相像的女生,她只是安娜的影子,她不是安娜,安娜被那班畜生给害死了

眼前是清晰的河流,鱼儿正在水里嬉戏畅游,偶尔还可以见到跳上水面的鱼只……

“斯,你还好吧? 有事不妨跟我说哦,我是很好的聆听者呢!”女生甜甜地笑着说

“没事,刚才吓着你了,抱歉”这是斯第一次对地球人那么友善

“噢,我没事,呵呵”

斯静静地望着开始泛橙的傍晚天空

“你… 很爱那个安娜吧? 她很美丽吗?”

“嗯。我爱她,就像她爱我一样。她是最美丽的女孩子”

“那… 我和她比起来,谁比较美? 嘻嘻”

斯望着女生,她和安娜真的太像了,就连微笑表情语气都那么像;斯仿佛见到了当年的安娜

“干嘛那样看着人家?”女生被望得脸颊泛起红层

“抱歉”惊觉自己的失神,斯把眼光转移到河流中

听着女生哼着不知名的曲调,斯的心情变得逐渐轻松

“你说你自小在这长大?”

“嗯! 对啊! 在这上幼稚园,上小学,上中学,到现在毕业噜。你猜我几岁?”

“大概 17吧?”

“哈哈! 你真聪明呃! 一猜就中!”

“17,当年安娜和我来到地球时,也是这个年龄吧”

“啊? 你说什么?”来到地球? 这里本来就是地球不是吗?

“噢,没什么。那你喜欢这里吗?”

“当然喜欢啊! 这里有我最喜欢的家人,我最喜欢吃的菜,我最喜欢的花,我最喜欢的猫咪,我最喜欢的。。。”

“我好像不该问这问题”长年习惯了独自生活,突然的耳边风弄得他有点头疼

“啊? 你怎么了? 头疼吗? 来我帮你揉揉”女生纤细的手指按压在斯的太阳穴上,倍感舒服。这感觉,好像… 就好像当年安娜帮他按摩时…

“舒服些了吧? 呵呵,我按摩不错的哟!”斯报以微笑

“你瞧! 那些鱼儿好可爱哦,还会跳水的呐!”斯依然只以微笑回应

女生似乎发觉了斯不爱说话,就只是坐在那继续哼着不知名的曲调了

两人就这样坐在河岸边,至到斯看着橙黄色的太阳不见了影,只剩下红霞挂在天空

女生似乎很自然地,把头靠在了斯的肩膊上,睡着了,睡得很安稳

斯小心翼翼地转头望着安娜的面孔,依然是那么美丽,那么可爱



当斯的唇不自禁地贴上女生的唇…

“嗯…”女生醒了,惊觉所发生的一切,脸霎地红了,本能地推开斯,但却抵不过男人的强有力。斯霸道地吸允着女生的滋露,就像当年他霸道地吻着安娜一样。怀里的人怯怯地回应着斯,却引来了斯更狂暴的吻,河里的鱼儿似乎都害羞得不敢跳上水面了,生怕打扰了这一幕激情……

良久,斯才松开了怀抱。

“喂,你很没礼貌呃! 这是我的初吻!”女生脸红撒娇着

“抱歉,我该回去了”强硬地按压着上升的欲望,斯低吼地吐出几个字

“啊?”

不待女生反应过来,斯已经跑出几米外的范围了,留下怔怔的女生……

“她不是安娜,安娜已经死了! 她不是安娜!”一路上,斯还是重复呢喃着。他的思绪极度地混乱

廿年前深爱的安娜,死去的安娜,刚见到的安娜,安娜,安娜,安娜!!! 脑海中不断地狂喊着…

斯懵懂般地走在大道上,嘴唇依然呢喃着熟悉的名字,却没留意到身后一辆失控的罗厘从后冲来

“砰!”巨大的声响招来了行人的注意。只见一具男体在空中飞荡,一直到远处,但罗厘却完全失控地再度碾过男体,撞上墙柱

“啊!!!!”四处传来的尖叫声,唤醒了斯

全身的痛,似乎已经麻痹,似乎只有嘴巴和眼球能动…

“安娜…”话音刚毕,喉头一显,血如喷泉般涌了出来

“不! 我不能死! 我还要报仇! 我不能死!”念头不停在脑海转动

突然,他看到了安娜,真的是安娜,那个他一直深爱的安娜

依然是那么美丽,笑容依然是那么甜,眼神依然那么抚媚…

“安娜,是你吗? 真的是你吗? 你来找我的吗? 安娜!”远处的安娜微笑着向斯招手

“安娜,等我,别再丢下我不管了,安娜!”

“安娜,我来了,等我”最后一个念头在斯的思绪中飘过……

文摘自缘:联手原创(下)

上一篇联手原创--阴.谋(中)

上上篇联手原创--阴.谋(上)

7 片丁香花瓣:

说...

呵呵

紫丁香 说...

看完了故事,有何感想就留言给我们吧!!
谢谢大家捧场
如果你把故事都看完了,请给自己一个掌声!!

嘻嘻!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紫丁香,因为要去参加课程,所以有好一阵子没有和你交谈了,希望你过得好!

心语 说...

看完了……很好看。

虽然有点科幻的因素,但我看得明白。

虽然故事是由两个人写的,但接的很好!

流畅的文笔,独特的故事剧情,赞!

只是结局有点让我失望,因为我以为最终斯成功报仇了,留下的却是一丝的空虚。

不过不用紧,整体都ok。

唉,看了这篇故事让我忍不住想痛斥地球人的残忍和无情啊~

紫丁香 说...

dear 组长: 不知道你干嘛“呵呵”,呵呵呵呵~~~

dear vincent:我过得很好,谢谢你。

dear 心语: 哈哈!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结局的!组长不想死,所以让斯死,哈哈!谢谢你把故事看到完呢!给你掌声!!“啪啪啪!!!”

Or3n~远尘~ 说...

香姐,
如果把故事看完就得给自己掌声,
那么看完一本小说,
我不是要拍掌拍到死了?XD

香姐和组长,
你们写的真的很棒,
衔接得很好,
文笔上也看不出是两个人写的。
真的是太棒啦~!
不只文笔,故事也很精彩,有创意~^^

期待你们下次的联手哦~

紫丁香 说...

dear 阿尘: 呵呵~~看电脑眼睛会累嘛~~加上字小,能把故事看完就真的很不错啊~!!组长懒惰报仇了,就直接让主角死翘翘~~哈哈!不然故事更长呢~!!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