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爱情骗子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3:03
“你爱我吗?”

你眼神闪烁,对我微笑……一贯往常……

“你说呢?”终于,你开口了。

“应该是……爱我吧?”

“不爱你,怎么为你付出那么多?”你反问。

“那你是爱我咯?”

你扬起一抹笑,如常。

我的心……泛起了一丝酸涩……你应该爱我吧!

我选择相信,你爱我。

“我感觉不到你爱我……”你说。

“是吗?”

我强忍泪水,但它却不争气,硬是跑了出来。

我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去回忆那些付出过的事,因为,没必要记得。

而你的付出,我一点都没有忘记,怎么舍得忘记那些真实的温柔?

就算是一丁点的温柔,我都会好好保存,时不时会拿出来暖一暖,想着想着……已经算是种幸福了。

心痛,你永远见不到,因为,它躲在我心底深处,根本不愿让你瞧见那千疮百孔的丑陋。在深夜里,我把你给我的那些温暖拿出来,细细敷在那些疮疤上,希望有天,那些疮疤会被平抚,甚至不再有新疤。

我怎么不记得自己的付出了?

但我怎么只记得那一碗热粥?我怎么只记得那一夜的温柔?我怎么只记得那一双为我揩泪的手?我怎么只记得……那一个为我忙碌不已的身影在我身旁打转?

我为什么还得耿耿于怀那一句我爱你?

我是肤浅的。

我甚至没资格说爱你。

追根究底,原来是我不爱你吗?

我不记得了,不记得那些付出了,或许,是我……从来没有付出过?

原来我从没爱过你?原来那些心痛是假象?原来眼泪是工具?原来我并非多情。


原来每次希望你样样比我好只是回报你对我的好。原来每次不想你为我花钱只是为我的虚伪戴上面具。原来每次假装自己不累硬要陪伴你只是一种骗子的手段。原来,我未曾对你付出。

原来我不爱你。

原来,我是最矛盾的。

泛滥的泪水,崩溃,要去承受那些自己编出来的谎言。

甚至已经不会分辨,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了……

你说我爱你吗?

我说啊!忘记一个爱情骗子,才是你最好的选择,你又认同吗?

8 片丁香花瓣:

萨迦.令狐冲 说...

爱情总是虚幻大变的。

过分投入,自己变成地狱中的受害者

说...

有时甜言蜜语也并不带表一个人爱你,不要太在意那一句‘我爱你’,我相信用心能感觉到那个人是否爱你。。

Qoo 说...

爱不是嘴巴说就能知道的
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说...

让我给你爱爱喔愿不愿意~
让我给你抱抱喔可不可以~
XD

HENG PAO TING 说...

要忘记是很难的。。

-【X.PEI小沛--】 说...

当然是~

文玉人 说...

忘記吧。。。加油,你可以的。。

紫丁香 说...

dear 令狐冲: 是啊!但是,轰轰烈烈的爱才显得真爱难求不是吗?

dear 心:说得很好噢!我还正在学习如何看待爱情。。呵呵!

dear Qoo:嗯!时间真的能够证明一切!你也要加油哦!我最近很忙!每次到你家变成潜水一族了!但我还是有在关心你的近况哦!要撑住哦!祝你天天开心没烦恼!

dear 缘: 哟~~组长唱情歌~~XD!!

dear bao ting:是啊!忘记的确很难~~回忆则是甜美的~~

dear 小沛:呵呵!爱情骗子,谁也不敢靠近~~

dear 文玉人:不是写我啦~!别误会哦~!只是闲空时的创作而已~~呵呵~!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