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知心。诛己 (上)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1:26
看看题目。。。把第一个字和第三个字合起来念,就是这篇乱文的主题了 XD蜘蛛

如普罗大众所知,黑寡妇(Black Widow)乃毒蜘蛛之一种;传说雌蜘蛛在交配后,都会把雄蜘蛛咬死

而漏斗蜘蛛(Atrax Robustus)乃世上最毒蜘蛛类型;雄蜘蛛通常会在夏/秋两季四出寻找交配伴侣据报告,被咬的成年人,大约15-25分钟即死

============ 完美分隔线 ============

终于,快到秋天了。好想念的日子犹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遇见了一个流浪蜘蛛,和她的邂逅,可谓浪漫而甜蜜但,越美好的时光,总是越短暂一年的离别,她应该把我忘了吧……

看看那些落叶,它们都好优雅哦慢慢地远离守护它们的大树,偶尔回头望一望,一直到达根枝着地为止

那么温暖的阳光,那么温柔的风今天真是个好日子但愿,会有另一个她,取代流浪蜘蛛在我心中的位置吧

漫步在落叶堆里,还可以感觉到叶片上的水滴是它们在流泪吗? 还是朝晨的雨露?

仿佛有个预感,今天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日子。

突然的憾悸,是她吗? 命中注定的那个她? 曾经邂逅难忘的她? 还是。。。

看到了那是一只黑寡妇优美的身形,乌黑发亮的健美八肢,头部那一小撮可爱的毛发,看透蜘蛛心的眼神那样的黑寡妇,堪称完美了吧没想到就在这里遇上了。。。 此时的

她,就在我身边独有的气息,能让人类害怕,但对我来说却是那么温柔我知道,她为我多番战斗胜利的漏斗形躯体着迷我知道,她也在寻找伴侣我知道,这又是一段美丽的邂逅

文:
邪恶天使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