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牢骚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8:49
昨天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回复了大家的留言。

自我回到吉隆坡,我好像特别忙碌,但是却好像没有一件事情是完成了的。 我好像一直在为别人的事情忙碌。

每每一到夜晚,眼皮很重,倒在床上,立即熟睡。

很累。

不过也好,最好累得没时间想其它无关紧要的事情。

有的时候想写作,脑袋却空白,完全空白。挫败感顿生。 前两天,
乱党的阿头丢下一篇《知心。诛己》的上半篇就出门去了。

这燃起了我想写作的念头,也让那一天的我脑袋不再那么空白得可怕。在此,谢谢组长。

我想,我还是在惯性逃避。

其实,assignment一步一步来了,我还是想要逃避,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其实,我知道,今天过后,不能再逃避了。

老实说,这次assignment的题目,我还摸不着头绪。

“试就‘字的定义’探讨阿城《杂色》系列”

所以到现在我还在看那一本《遍地风流》,希望从中寻找能够完成assignment的蛛丝马迹。

“听说”,这题的题目很难。
“听说”,做不好的话,会被陈志鸿老师骂得很惨。

多两个礼拜就要呈堂了,意思是,我还有一个礼拜来做准备。多三个礼拜要交作业了,意思是我只有一个礼拜来进行修改。

我还在为别人的事忙碌,我还在这里浪费时间,我还没有压迫感。

其实不是没有,是我努力在逃避。

我努力找一些事情来为脑袋添色,它到现在还是空白的可怕。

猛啃《遍地风流》,希望阿城进入我的梦里告诉我他对“字的定义”有什么样的看法。

我不怕作业难,也不怕被骂,我只是暂时没有头绪,空得可怕。

我不想再逃避了。

阿城,我来了。

所以,各位博友,原谅我很少过去你们家了。

我开始忙碌了。

5 片丁香花瓣:

Or3n~远尘~ 说...

香姐~
没关系的啦,忙就少点上网,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还有就是留言,其实只要你有看到,回不回复都无所谓的。

别太压迫自己了,有时放松下,或许就能想到些什么了。
香姐要加油哦~
我能做的就只有为香姐加油了~

+u!W 说...

你的assignment我看了也晕晕
呵呵
你行的啦
加油哦~

穷光蛋市长 说...

你也要原谅我少来你的家!因为我最近也是很忙!哈哈……^^

snow 说...

不要逃避吧
呵呵呵
话说,我也在逃避project
XD

说...

最近大家都很忙呢~
哇~你的assignment...晕~
王子加油咯,把自己逼得太紧真的什么也做不好的~
relax~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