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只能这样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1:10
有些事情,冥冥中早已注定。

比如: 生、老、病、死

到底是命中注定呢还是人定胜天?这些我们无从知道。

我只能告诉自己:凡事,尽力,就好。

上了大学以后,不否认,我改变了很多。很多。

如果你问我,是因为什么而改变了我?

我的答案肯定是挫折。

挫折,彻底改变了我的思想。

从消极到积极,再从负面到正面。

是长大了才经历?还是经历了才长大?我早已经分不清楚了。

一路走来,是坚持。

梦想,是力量。

如果连力量都失去了,那我还能剩下些什么?

很多人告诉我,不要放弃。也很多人支持我,鼓励我,当然或许包括正在看这片帖子的你。

我很感谢也感动。

其实我比谁都清楚,我不能放弃。

不能与不会,终究还是不同的。

我会放弃吗?

一直都没想过要放弃,但是真相让我面对了现实。

我的梦想只剩下现实

原来到最后要面对的还只是现实。

绕了一圈,还是回到原点

怪自己的眼睛麻痹得看不见现实吗?

如果是那样,我情愿继续麻痹下去梦下去……

我不想自怨自艾,也不想杞人忧天,更不想那些愁云飘散到四周围

我会好好锁住这些乱窜的愁云

我会找到办法治住它们的

此刻,我只能相信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这样或许会好过一点吧

我只能这样了……

6 片丁香花瓣: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是的,我认同你的话=)
梦想永远都是让一个人勇往直前的力量~
如果失去了梦想,说真的我也不知道生存来干嘛~
如果不是我的梦想支撑我到现在~
或许我已经是个不务正业的坏女生了^^
加油吧~
这也是我们的命运...
只能看开点~

Qoo 说...

看了你写的,觉得你很乐观,也很悲观。
不懂干嘛会有这样的想法。
呵呵。开心点咯~

穷光蛋市长 说...

遇到挫折后,你有没有发觉自己长大了很多呢?哈哈……有的话!恭喜你哦!^^

维雄 说...

感觉上你在乐观与悲观间徘徊着,这种感觉不好受,但成长的过程必有这样的经历。

你是可以选择获得开心点的,无论前面是什么挫折都好。

Or3n~远尘~ 说...

往好的地方想~总不会错的~
虽然我好像没资格说这句话~
但是我永远支持香姐~
我们能做的有限~
香姐自己要坚强才是最重要的~

dream 说...

老实说~
100个人中有几个人能真的捉牢梦想跨步前行?
但是捉牢梦想的那个人一定是成功的!!
太多太多人都会放弃自己的梦想~
因为成功是需要一直不断努力,有信心恒心的~~
成功离我好远好远~~
因为那些重要因素我都不具备~~
哈哈~~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