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牵牛花之胡言乱语篇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7:46
那天梦见牵牛花,卷在白色篱笆门上,小心地保护着门。

我多希望这是真的。

假若牵牛花满满卷在我家篱笆门上,我便与世隔离,不再受尘世所扰。

或许那个时候,我不再那么害怕有人闯进来,也不再害怕受威胁。

甚至,牵牛花还会发出淡淡花香,安定了我紊乱的心。

我想将梦境带到现实里,我想要让紫色把白色掩上了,不容别人窥探。

远远瞧见了熟悉的紫色,原来我到家了。

那也算是种甜蜜。

也是幸福。


(以上纯属胡言乱语……)

1 片丁香花瓣:

dream 说...

你喜欢牵牛花?
我记得小时候~
我家隔壁有个喜欢种花の阿婆~
种的其中一样就是牵牛花~~


但是~
我喜欢满天星~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